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话实说:盘点“公益广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9日 15:39 来源:CCTV.com

    曾经在路途中瞥见,曾经在电视剧的间隙看见,曾经在堵车的广播中听见……总有一些打动过我们的公益广告,让我们或者会心一笑,或者深深思索。被我们忽视的人们、故事,就这样静静靠近我们,被我们记住。

    在过去的2006年里,您曾经被怎样的公益广告吸引过、打动过?哪一些公益广告曾经让你沉思,让你动容?甚至对您产生过影响?

    请告诉我们您喜欢的公益广告,无论是电视、广播还是广告画,甚至是还未面世,只是您自己的创意……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些公益广告,记住我们周围的这些人这些事,记住我们一起走过的2006年。

    本期节目邀请了资深广告策划人徐建、专栏作家张国庆、北京交通台主持人春晓和现场观众一起探讨公益广告这个话题,鼓励更多的人自愿参与公益事业,关注公益事业,也是关爱我们的社会。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实话实说》近期将播出《盘点“公益广告”》,敬请关注!

   2月4日、11日 CCTV-新闻  18:10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