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迅??3.一个叫爸爸的人(3)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14:21 来源:CCTV.com
专题:朱迅《说出来就过时》

  归国的路是漫长的,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饭店出发,经过前前后后33个小时的颠簸,我终于回到了父亲的病榻前。面前的他显得苍白而浮肿,手术已经过去好几天了,爸爸只能靠挂在床前的几瓶白色液体维持生命,饭不能吃,连水都不能喝。现在全家人都在盼望一件事:爸爸什么时候能放出个屁?!这个时候放屁就代表肠子通了,是走向康复的一个“里程碑”。终于有一天“噗??”的一声屁响,全家人喜笑颜开,爸爸通气了!

  通气后的父亲渐渐恢复了以前的活力。 二姐在日本还有许多生意上的事情要打理,见爸爸平安度过了这一劫,带上牵挂,留下嘱咐回东京去了。12月23日,就在圣诞节的前夕,我们把爸爸像迎接英雄一样接回了家。

责编:赵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