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共建绿色家园》大型公益晚会
??2006纪念全民义务植树25周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0:58 来源:


  12月13日,为纪念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25周年,全国绿化委员会、广电总局、国家林业局等单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主办了大型公益文艺晚会。

  晚会以“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在《爱我家园》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晚会通过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组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我国国土绿化的伟大成就,讴歌了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和国土绿化建设中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激发人们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绿色家园的伟大事业。殷秀梅、李丹阳、王宏伟等演员参加了演出。

  播出时间:12月23日 CCTV-3 14:01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