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五届“新苗杯”中学生电视节目主持大赛(4)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10:19 来源:CCTV.com

  第五届“新苗杯”中学生电视节目主持大赛是由中国传媒大学举办,面向全国中学生的一项赛事活动。大赛各分省赛区的前3名和决赛的前6名选手可以在报考传媒大学播音系时,免艺术专业考试,对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中学生朋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在大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已经有18名选手先后登场,以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到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是在第二场比赛中出场的11号选手谢已,她在满分是30.5分的情况下,得到了29.20分得好成绩。


  在第四场的比赛中你将看到19至24号选手的表现,在这六名选手中有长的甜美可爱说起话来如小河流水般娓娓道来的19号选手梁田,有身怀绝技能把快板儿打的呱呱叫的23号选手覃岭,还有能以播新闻的方式做自我介绍的22号选手李玲……

  你想知道这六名选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吗?你想了解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们的成绩会发生怎样得变化吗?

  敬请收看《第二起跑线》第五届“新苗杯”中学生电视节目主持大赛总决赛第四场。

  播出时间:12月23日 CCTV-少儿 13:50

  进入专题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