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对抗》“我的爱对你说”特别节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4:25 来源:CCTV.com

合影

选手:宋佳轩、张岱

选手:耿燕、王俊杰

选手:程净、梁昊

  有这样一种东西,说起它的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描述,说起他的踪迹却无从寻找;关于它的传说从来古老,关于它的故事却常说常新。这就是爱情。本期《联合对抗》“我的爱对你说”专辑,将带观众认识三对爱侣选手,并在美丽的西班牙外景见证他们浓浓的爱意。

  当我们还在寒冬里相拥着取暖的时候,同在北半球的西班牙海岛却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之中。爱侣们手拉着手坐上观光小火车,在街头学习弗拉明戈舞蹈,最后走入浪漫的圆形古堡,在异域的氛围中踏上红地毯,完成婚礼的神圣仪式。

  当大家看到宋佳轩和张岱时,没有人怀疑他们不是一对,因为他们实在太有夫妻相了,宋佳轩也坦言,张岱是他“捡来的”妻子,这究竟是什么典故呢?带着甜美的笑容,他们的闯关旅程开始了。宋佳轩承担了答题的大部分压力,眉头紧锁认真做答,而张岱则充分做好了后勤工作,对丈夫的信心写在了脸上,二人紧密配合,总能化险为夷,步步为营,向第五关发起了冲击。

  王俊杰和耿燕的爱情故事更让人感动,在艰苦创业的那个夏天,王俊杰在一次中暑后发现家中竟然多了台空调,而这台空调是耿燕用自己的学费买来的。如今事业有成的他们,一定要感谢过去那段一起吃苦的幸福。对于他们,携手克服困难已是驾轻就熟,答题闯关,配合默契。可看上去顺畅的闯关路程中却暗藏玄机,答题规则是不允许选手出任何错误的,王俊杰和耿燕能够顶住这次考验吗?

  梁昊和程净已经是结婚10年的夫妻了,10年“锡婚”之时来到《联合对抗》答题过招,夫妻档的协作可谓自然流畅,程净总能给丈夫正确的建议,五关答题顺利完成,联联看就在眼前了!

  三对爱侣,六位选手,成双的努力,翻倍的精彩!西班牙动人的风光、爱侣间的真情告白、答题中的智慧比拼、还有从西班牙给观众带来的三份厚礼品,精彩内容尽在本期《联合对抗》特别节目??“我的爱对你说”,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12月24日 CCTV-3 18: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