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欢乐中国行??魅力汕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13:47 来源:CCTV.com



  《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或许,每一个失意彷徨的少年都曾经被这样的歌声而深深打动。游移在我们内心的孤独与感伤、冷漠与狂热、尊严与骄傲、卑微与懦弱,仿佛就在不经意间,于赵传那苍凉而粗砾的嘶吼声中得到刹那的渲泄与释放……是的,赵传很丑,好在他很温柔。


  近期因主演《醋溜族》中“臭脚女友”一角而倍受歌迷拥戴的“范范”范玮琪,当晚倾情演唱了自己的成名力作《最初的梦想》与《一比一》。


  来自台湾的顶尖实力唱将黄品源,于当晚倾情献唱了他的两首经典老歌《小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当熟悉的歌声再度唱响,温暖依旧的旋律仿佛又轻轻唤醒了我们那沉睡已久的甜蜜与哀愁,万头攒动的晚会现场立时变成了万众齐唱的露天卡拉OK。


  另外,彭丽媛、阎维文、陈琳、阿宝等的倾情加盟亦为晚会增加了诸多精彩看点。(文/李彦 摄影/梁钢)

  播出时间:12月17日 CCTV-3 19: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