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0放映室》:007系列之邦德女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10:54 来源:CCTV.com

杨紫琼

苏菲?玛索

哈莉?贝瑞

  人们常把英雄和美女相提并论;那么在原于生活,高于生活的电影中这一话题也是永恒的。可以想象,一部007电影,假如没有了这些摩登女郎们,那将是如何的索然寡味。

  这个角色是一把双刃剑,既能使你一夜成名,也会让你在扮演过之后销声匿迹。但就是这样,全世界不同肤色的女星们,仍然期待能成为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本期《第十放映室》我们就一起来认识这些娇艳动人的女星们所想挑战的角色??邦德女郎。

  播出时间:12月24日 CCTV-10 19:37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