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一线》一周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14:07 来源:CCTV.com

《的哥的愤怒》

贵州省安顺市一年一度的“黄果树瀑布节” 都会吸引来国内外的上万名游客。2006年,贵州省准备首次以政府名义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银行、国家旅游局合作,举办一次“乡村旅游国际论坛”,1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以及国内旅游界的专家学者,将在安顺市欢聚一堂,仅参加投资洽谈会的外商预计就可能达到上千人。举办如此盛大的国际活动,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问题就成为当地政府首当其冲需要解决的。然而,恰恰就在瀑布节开幕的前几天,安顺市的出租车司机频频遭到抢劫,这一下,安顺市变得有些躁动。

播出时间:2006年12月11日 CCTV-12 20:20

《心碎的黄昏》

家住新疆奎屯绿波里小区的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中。然而,当她打开房门时,却发现九岁的女儿斜躺在床上,停止了呼吸。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意识到自己面对的将是一个相当复杂的现场。因为女儿被害,悲痛之中的张女士,并没有及时报警,而是急忙打电话叫来了家人和亲属,乱作一团的亲人们跑进跑出,对女孩的尸体进行了多次翻动。直到两个小时后,才通知警方。面对一个被严重破坏的现场,警方该如何发现玄机。

播出时间:2006年12月12日 CCTV-12  20:20

《监控大追踪》

这是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的监控设备记录下来的一段画面,时间是2006年7月20日晚上9点18分。此时,画面中的这几位女孩还有说有笑,但没过多久,事态就突然发生了变化。在随行亲友的劝导下,双方的争斗暂时平息下来。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原本是在劝说、拉架的双方亲友,突然也加入了争斗。一场小纠纷瞬间变成了一场群殴。事件从发生的那刻起,就同时有几双眼睛盯上了他们。在收到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监控室传来的消息后,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01号巡逻小组迅速赶往现场。一场群殴事件终于平息。这归功于正在成都进行全面推广的天网监控系统,它正在为打击防范案件的发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播出时间:2006年12月13日 CCTV-12 20:20

《114的假号码》

我们平时经常会用到114查号台,因为它快捷方便。不过,2006年6月的一天,湖北省十堰市的“114”查号台前,突然来了几名警察。往日,警察到电信局不是治安宣传,就是协助解决问题。可是,这次却不一样,114查号台是以多起诈骗案嫌疑人的身份接受调查的。“114”查号台怎么会被牵扯进诈骗案呢?原来,近几个月以来,十堰市公安局陆续受理了几起诈骗案。让警方感到惊讶的是,受害者在报案时,都口口声声地说,就是太相信“114”,所以才被骗得如此下场,他们甚至怀疑“114”查号台也参与了诈骗案。当警方开始着手调查此案后,发现全国许多城市的“114”查号台,都被卷进了类似的诈骗案中。难道“114”也会骗人吗?

播出时间:2006年12月14日 CCTV-12 20:20

《白衣女人之谜》

天山脚下的高泉镇,在2006年3月26日深夜,被一阵阵急促的警笛声惊醒。大批警察将这个不足两万人的小镇围了个水泄不通。警察如临大敌的到来,让这个小镇的夜晚陡然紧张起来。原来就在几个小时前,兵团奎屯垦区公安局接到报案,三连一名叫李铁梅的年轻妇女,被同村的一个男子陈建江给绑架了。于是,为防止嫌犯外逃,警方火速调集了力量,在高泉通往外地的主要道路上设卡堵截。然而,正当警方紧锣密鼓地展开搜寻行动的时候,他们又意外地得知,连队的另一个职工邓富成,被人残忍的杀死在了自己的家中。而这都与一个穿着白衣的女人有着密切的关系。

播出时间:2006年12月15日 CCTV-12 20:20

《盗洞》

泌阳县象河乡,一家叫顺达的加油站发生纠纷。正对着大门的这间屋子中,竹床、凉席、墙上到处都是血迹。西北侧的房间里,办公抽屉被撬开,现金和贵重物品不翼而飞,地面上有断裂的玉镯碎片。警方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劫财的目的明显。在现场,警方提取到了木棒残片和胶纸带。在东边的屋子里,现场勘验人员发现,电闸门被推了上去。种种迹象表明,犯罪嫌疑人显然是有备而来。血迹从室内一直延伸到了室外。沿着现场的血脚印走出屋子,室外是一片茂盛的玉米地。业主的小儿子,正是倒在了屋外大片玉米地的一堆血泊里。警方立刻对附近村民展开了调查了解。附近的村民反映,这天凌晨3点多,有人曾听到女主人的哭声和呼喊救命的声音。之后,从熟睡中惊醒的人们才知道这里发生了大案。由于案发在深夜时分,没有人见到过犯罪嫌疑人。

播出时间:2006年12月16日 CCTV-12 20:20

《缉毒心理战》

今天的主人公段松。因为他个子高,长的白,头发又打卷,所以人送外号大白羊。你别看段松今年才只有三十三岁,但是一些四十开外的老刑警却要叫他师父。我们都知道,在缉毒战线上,没有点过人的本领,要想当别人的师父,那是不可能的,那么这个三十三岁的段松到底有什么特殊的本领呢?有人说,年纪轻轻的段松对别人的心理有一种特殊的掌控能力,一些年龄几乎比他大一倍的毒枭却经常被他摆弄得俯首帖耳。这难道是真的么?

播出时间:2006年12月17日 CCTV-12 20:20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