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常6+1》:的哥挑战帅哥靓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2:54 来源:CCTV.com

  12月10日19:30,中央电视台《非常6+1》将上演一出大戏:一位的哥挑战三位帅哥靓妹!谁将最后胜出,捧走最后的冠军?敬请您的关注!

  神秘嘉宾的意外惊喜

  在朋友的眼里,邢鑫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男孩子,性格内向。在舞台上表演也是一个慢热型的选手,但是一旦受了“刺激”,他就会爆发出所有的能量。为此,节目组特别探访了邢鑫的一位老师,她的出现居然让邢鑫痛哭流涕……

  的哥的幸福生活

  尽管天生一副好嗓子,却因家庭条件的原因,康军不得不从当歌星的美梦中醒来,回到现实生活中。为了承担养家糊口的重任,康军干起了开出租车的活,每天起早贪黑的拉活,当《非常6+1》出现在他面前时,康军终于有了圆梦的机会。

  服装店老板的明星梦

  蒋丽是一个漂亮的湖南妹子,曾经因为爱好舞蹈而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回到家乡当老师。可不甘平凡的蒋丽再次来到北京闯荡,这次她自己开了一个小的服装店,利用空闲时间,蒋丽还在为着她的明星梦努力着。

  与金蝶冠军的亲密接触

  赵希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白族姑娘,现在在中国传媒大学上学。参加《非常6+1》,赵希见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偶像??2006《梦想中国》总冠军熊汝霖。更为幸运的是,赵希得到了小熊的言传身教。

  播出时间:12月10日 CCTV-2 19: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