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常6+1》节目预告(12月3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18:11 来源:CCTV.com

  一位是东北小帅哥臧赫,一位是放着律师不做而坚持唱歌的王亮,一位是从小学习京剧的“刀马旦”,一位是北京畲族女孩雷蕾。四位追梦人在梦想舞台上演绎了“非常明星”角逐大戏。12月3日晚19:30,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非常6+1》!

  满口东北味的小帅哥

  臧赫是一位来自辽宁鞍山的小伙,性格开朗,唯一让臧赫感到难忘的是在今年《梦想中国》晋级赛中被淘汰出局。为了在《非常6+1》再次展示自己的实力,这位张口满是东北口音的小帅哥可是憋足了劲儿!

  唱歌让我更有动力

  法律专业毕业的王亮在业余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为了有一个稳定的生活,父母帮王亮安排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但是倔强的王亮却选择了在北京漂泊,选择在北京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

   “刀马旦”亮相梦想舞台

  马榕骏今年19岁,但是学习京剧的年头已经有十年了!由于父亲是一位京剧票友,马榕骏从小便学习刀马旦。在《非常6+1》梦想舞台上,马榕骏展示了一个另类的“刀马旦”:耍着花枪唱着流行歌。

  痴迷表演的畲族女孩

  雷蕾是一个畲族女孩子,目前在中央民族大学表演系学习。除了唱歌,雷蕾最大的爱好就是演戏。为了让她体验一下“地主婆”的新角色,《非常6+1》指导老师别有用心给她打扮了一番,让她过足了戏瘾。

  播出时间:12月3日 CCTV-2 19: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