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对抗》?“我爱电脑”特别节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16:52 来源:CCTV.com

主持人:王良

  一个知识渊博的人不见得一定拥有“海量硬盘”,不过他一定拥有“超强的搜索引擎”,毕竟学习知识的能力要比知识本身更可贵,所以“复制”要有选择,“粘贴”要有目的。本期《联合对抗》将延续上期节目的“我爱”主题,把关注点聚焦在电脑上,在感受答题刺激的同时,讲述爱电脑的故事、分享“电脑妙语”、感悟电脑给我们生活增添的点滴色彩。

  本期的三位选手都是电脑精英,杨君是是位年轻的电脑工程师,刘凯是电脑游戏美术师,吴森是网站的网络编辑。除了答题闯关,他们与主持人的调侃聊天是本期节目的另一大看点!


选手:杨君

  杨君要在答题前迎接主持人王良专门为他准备的“另类挑战”??蒙住双眼,凭借触觉来鉴别电脑显卡的类别!虽然帅气潇洒的杨君在主持人王良面前略有些腼腆,可手上功夫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准确的说出了显卡的品牌和型号,究竟他是凭借什么来作出判断的呢?主持人设计的“另类挑战”就这样结束了吗?


选手:刘凯

  第二位选手刘凯也是有备而来,身为电脑游戏美术师的他给王良准备了一份大礼,让主持人又是吃惊又是赞叹。究竟是什么大礼?收了礼的主持人在答题环节能否网开一面?


选手:吴森

  吴森是本场最“感性”的选手,面对主持人,他竟然献出了他“心”!这份厚利能否感动观众?主持人王良又将如何应对?

  精妙的语言、精美的礼品、精湛的技术、精彩的答题,《联合对抗》“我爱电脑”专辑,带您认识精英选手,与您分享无限的知识乐趣!

  播出时间:12月3日 CCTV-3 18:30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