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第二十一期 | 第二十期 | 第十九期 | 第十八期 | 第十七期 | 第十六期 | 第十五期 | 第十四期 | 节目导视 | 节目时间表 | 资讯 | 视频  
热点推荐
    《中华情》:和谐海西 晚会由《福地之邀·五月盛会》、《闽都之源·地杰人灵》、《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和《绚丽闽江·和谐海西》四个篇章组成。为配合此次活动的主题,晚会还特意制作了专题片和创新节目。(06月02日 CCTV-4亚洲 15:00 播出)
  中国法治报道:长江行动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中国法治报道》大型媒体行动“长江行动”正式启动。启航仪式在重庆朝天门码头举行。(06月02日 CCTV-12 19:30播出)
  童心回放:2007-21 《童心回放》在6月1日至3日,连续3天为家长和孩子们奉献我国电影史上的经典儿童影片《闪闪的红星》、《鸡毛信》等。(06月02日 CCTV-少儿 22:01播出)
  直播:NBA东部决赛第六场 今天进行的是东部第六场的较量,骑士又回到自己主场迎战活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会为您直播本场比赛。(06月03日 CCTV-5 10:00播出)
文化·娱乐
· 星光大道:煤矿工人精彩演出
 一号选手程欣来自安徽,是个爱唱爱跳爱说爱笑的女孩。她5年前就在社区做义工,照顾生活有困难的残疾人。
06月02日 CCTV-3 19:30播出
· 联合对抗:幽默的军装
 本期节目的选手有来自大学的学生,有来自IT行业的工程师,来自网站的编辑,也有来自军营的解放军军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平凡,却不简单。
06月03日 CCTV-3 18:34播出
· 《欢乐中国行》:魅力西宁
群星闪耀的《欢乐中国行》在西宁呈现出整个城市的狂欢。由众明星组成的演出阵容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
06月03日 CCTV-3 19:30播出
更多>>
新闻·综合
· 直通香港:十年记忆
“一国两制”这一创举下的香港,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十年?十年来香江畔的风起云涌,造就了一个怎样的新香港?
06月02日 CCTV-4 13:30播出
· 人物新周刊:育儿之道
孙瑞雪:蒙特梭利教育专家。1995年在银川创办了国内最早的蒙特梭利幼儿园。从1998年起为《银川晚报》“蒙特梭利科学教育方法讲座”栏目撰文。
06月02日 CCTV-新闻 22:15 播出
· 面对面:禁毒主战场
 6月3日也是“虎门销烟”纪念日,计划在此时播出这期节目,也希望能让节目的禁毒主题多一层历史的内涵。
06月03日 CCTV-新闻 22:15播出
更多>>
影视剧
· 惊怵片《惊魂五天》
本片是美国狮门电视公司2004年推出的一部经典惊怵片,全片以紧张窒息的节奏强烈地刺激着观众的视听神经。
06月02日 CCTV-6 14:20播出
· 伊利佳片有约《卧底肥妈》
《卧底肥妈》是黑人谐星马丁·劳伦斯最新力作,这部片可说跌破了美国影评人的眼镜,因为上映后,票房一直占据排行榜第5名。
06月02日 CCTV-6 22:07播出
· 周日点播《超龄插班生》
本片是美国环球影业1995年推出的一部经典喜剧大片,全片以诙谐幽默的情节、活泼明朗的节奏强烈地刺激着观众的视听神经。
06月03日 CCTV-6 22:08播出
更多>>
体育
· 直播:法网 男女单打第三轮
 世界各国的网球高手此次都会聚法网,中国运动员也正在逐渐缩小和世界高手之间的差距。
06月02日 CCTV-5 21:35
· 直播: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
 2007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激战正酣,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会一如既往地在每周日上午为您直播。
06月03日 CCTV-5 11:30
更多>>
经济·生活
· 《金土地》:走进江苏无锡
 “太湖明珠”无锡,是一座著名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北临长江、南濒太湖,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
06月02日 CCTV-2 10:00
· 《天天饮食》:海带芦笋拌牛肉
 取一碗,放入胡萝卜丝、海带丝、芦笋、牛肉,浇上调好的汁,撒少许芝麻即可。特点:软嫩香滑,荤素搭配。
06月03日 CCTV-1 08:36
更多>>
科技·教育
· 科学世界:未来世界的动物3
 一亿年后的世界是一个潮湿炎热的世界,海平面比现在高了150米。全世界的低地都被能一眼见到底的浅海覆盖。
06月02日 CCTV-10 18:17
· 第10放映室:魔幻电影初探1
当我们翻开厚重而精彩的电影史册时,作为影迷的你一定会被一个类型深深吸引。
06月03日 CCTV-10 19:37
更多>>
少儿
· 快乐搜友大联欢8
天宫中的三圣母爱上了人间书生刘彦昌。为了爱情,三圣母不顾二郎神的反对,带着宝莲灯私奔下凡与刘彦昌相会。
06月02日 CCTV-少儿 08:10
· 六一动画狂欢曲
 男孩查理布朗是一个生活没有自信,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了班级里的拼字比赛获得了成功。
06月02日 CCTV-少儿 20:0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