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第二十一期 | 第二十期 | 第十九期 | 第十八期 | 第十七期 | 第十六期 | 第十五期 | 第十四期 | 节目导视 | 节目时间表 | 资讯 | 视频  
热点推荐
    中华情:信阳万家灯火之夜 来自大陆、香港、台湾、韩国等地的知名艺人汇聚一堂,华语乐坛的知名歌手,热歌劲舞邀您一同欢唱。(05月26日 CCTV-4亚洲 15:00播出)
  庭审现场:沈阳大劫案 沈阳商业银行辽沈支行第一储蓄所门前,一辆接运当日存款的运钞车被炸毁,造成金融护卫中心保安人员和银行职员3人死亡、5人受伤,银行210万元现金被抢走的严重后果。沈阳市公安局21天侦破此案。(05月26日 CCTV-12 20:45播出)
  中超联赛:大连实德-山东鲁能 中超联赛进行到了第12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为您转播本轮中的一场强强对话,欢迎收看。(05月27日 CCTV-5 14:00播出)
  电视剧:八路军(开播) 1944年春,侵华日军发动“河南战役”,占领河南大部分地区。中共中央及时作出“绾毂中原”的战略决策。(05月27日 CCTV-12 21:30播出)
文化·娱乐
·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李成儒
 这些年来,李成儒究竟经历过怎样的坎坷,他又是如何看待表演和人生的?请关注5月26日晚18:38央视八套《周末人物》。
05月26日 CCTV-8 18:38播出
· 联合对抗:平凡,却不简单
如果您觉得纯粹的答题让您的精神难以放松,那么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的漂亮女生朱慧容则可以给你的大脑开个小差了。
05月27日 CCTV-3 18:34播出
· 影视俱乐部:在悉尼等我
 《在悉尼等我》经过几个月的国外拍摄终于功成归国,5月27日晚18:38央视八套《影视俱乐部》栏目将请来该剧组做客,讲述在悉尼的拍摄经历。
05月27日 CCTV-8 18:38播出
更多>>
新闻·综合
· 实话实说:超级农民超级梦
袁隆平院士是我国当代杰出的农业科学家,享誉世界的“杂交水稻之父”。他参加工作50多年以来,执着追求、大胆创新、勇攀高峰。
05月27日 CCTV-新闻 18:10播出
· 高端访问:聚焦阿齐兹
关注我们的南亚邻国巴基斯坦 ,了解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的精神世界和他领导下的巴基斯坦政府。
05月27日 CCTV-1 18:13播出
· 面对面:心愿之旅
 张保庆,63岁,1996年至2005年,先后担任国家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副部长,2006年参与创办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并担任理事长职务。
05月27日 CCTV-新闻 22:15播出
更多>>
影视剧
· 动作90分:南拳王
 清咸丰年间,反清义士林海南身携在海外筹集的巨款回到广东,准备捐献给太平军,在寺院遭到朝廷绿营千总崔佐帮及清兵袭击。
05月26日 CCTV-6 19:35播出
· 佳片有约:罗密欧与朱丽叶
 罗密欧在舞会结束后又潜入卡普莱家的后院与朱丽叶相会,两人互相倾诉了爱慕之情。在神父的帮助下,两人秘密地结了婚。
05月26日 CCTV-6 22:11播出
· 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
 若干年前,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小朋友都幻想着将来属于自己的理想职业,有医生、律师、咖啡店店员及广东烧味店斩鸡人员,全都是简单和快乐的工作。
05月27日 CCTV-6 13:00播出
更多>>
体育
·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无锡站
这是中国女排08年奥运会前参加的一次重要国际比赛和重要演练,欢迎到时收看。
05月26日 CCTV-5 14:30
· F1摩纳哥站决赛
22岁的新秀汉密尔顿如今已经领跑车手积分榜,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积分领头羊。
05月27日 CCTV-5 19:30
更多>>
经济·生活
· 天天饮食:芒果烧茄子
坐锅点火倒油,下葱、姜、蒜爆香,加盐、味精、酱油、白糖、醋、少许水调味,加入茄子。
05月26日 CCTV-1 08:36
· 非常6+1:新版《大话西游》乐翻天
三位登上梦想舞台的选手将为您表演“唐僧”联合“观音”斗法“孙猴子”的大戏。
05月27日 CCTV-2 19:30
更多>>
科技·教育
· 状元360:劳动状元榜
《状元360》全新改版,50分钟将不同行业的精彩较量完全呈现。更换汽车轮胎能有多快?榜主如何产生?
05月26日 CCTV-10 19:36
· 《重访》:大山里的希望
在河北省涞源县东团堡乡的群山中,有一个偏僻、贫穷的小山村桃木疙瘩,这里是张胜利的家乡。
05月27日 CCTV-10 14:30
更多>>
少儿
· 童心回放:岳红和她的“英雄儿女”
 电影演员岳红将做客《童心回放》,和您一同分享她的人生往事》。
05月26日 CCTV-少儿 22:30
· 动画梦工场:精灵世纪
 众人穿梭在复杂的山洞中,经过不同的战斗,终于都来到了鲨鱼怪面前。
05月27日 CCTV-少儿 19:0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