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第十七期 | 第十六期 | 第十五期 | 第十四期 | 第十三期 | 第十二期 | 第十一期 | 第十期 | 节目导视 | 节目时间表 | 央视资讯 | 视频  
热点推荐
    360°·两会全观察:柴静亲历两会,独特视角带来最新动态;国策解码,十大领域国策专家权威解读2007中国目标;卫星连线驻外记者,看境外媒体如何关注中国话题;两会全观察,就在360度。(3月3日起 CCTV-新闻 20:00播出)
  《非常6+1》·正月十五新版亮相:正月十五闹元宵,《非常6+1》节目粘着年味儿即将全新亮相! (3月4日 CCTV-2 19:30播出)
  2007年元宵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晚会将公布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最受喜爱的节目获奖名单,精彩元宵佳宴敬请期待!(3月4日 CCTV-1 20:00播出)
  连续剧《秦始皇》(大结局)被流放的太子、野心勃勃的大臣……中国的第一个皇帝怎么甘心就此离去?(3月4日 CCTV-1 22:39播出)

文化·娱乐
· 《曲苑杂坛》:百花争艳
《曲苑杂坛》,美在一个“杂”字。春节期间,不仅有精彩的快板节目,还有获奖的国内外魔术表演,以及令人叫绝的杂技。
3月2日 CCTV-3 12:53播出
· 《走遍中国》·中国电影地图
3月2日、3日,走进河北保定市清苑县冉庄,追寻当年地道战的硝烟和军民的智慧;4日,中国最美丽的农村——江西婺源,看闪闪红星潘冬子。
3月2日-4日 CCTV-4 20:00播出
· 《经典》·足尖上的艺术
 一袭白纱,一双舞鞋,台上的舞者脚踮着地,一圈圈地旋转,那感觉如临仙境,这便是芭蕾舞的魅力。现代人评价芭蕾,说它是最能展现人体美的艺术。
3月2日、3日 CCTV-音乐 20:10播出
· 《电影之歌》映像南通
 这是电影综艺节目“电影之歌”——灿烂群星夜大型情景演唱会系列,强大的演出阵容、全新的设计制作概念,奉献一场奢华的视听盛宴。
3月2日 CCTV-6 22:39播出
· 名段欣赏·群星反串闹元宵
 《霸王别姬》 、《贵妃醉酒》……元宵之夜,传统戏剧带给您一场精彩的反串绝活表演。
3月4日 CCTV-11 18:48播出
· 2007年元宵颁奖晚会
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颁奖晚会,怎么能错过呢?快来看看你心中的最喜爱是否荣登榜首吧!
3月4日 CCTV-1 20:00播出
新闻·综合
· 台商在大陆创业的故事
他们来自台湾,却在祖国大陆成就着财富和人生的梦想。
3月3日 CCTV-4 13:00播出
· 中国法治报道·《小撒探会》
 从生活到法律,小撒探会将从身边的小事说起,就百姓生活所关心的问题寻求公共制度上的保障。
3月3日起 CCTV-12 19:30播出
· 新闻会客厅·《小崔会客》
 两会期间新闻频道开通《新闻会客厅》特别节目《小崔会客》,敬请关注!
3月3日起 CCTV-新闻 21:30播出
· 互动空间·“为你喝彩”
 “为你喝彩”特别节目不仅反映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且反映出时尚中国,以及普通中国人的风采。
3月3日 CCTV-4 23:00播出
· 《国宝档案》·大英博物馆
 在东方艺术文物馆中,收藏有来自中国、日本、印度和东南亚国家的10多万件文物。其中,中国陈列室就占了好几个大厅……
3月4日 CCTV-4 18:50播出
· 《第一线》·楼兰古城遇贼记
 楼兰,一个被遗弃了千年的、被风沙掩盖的古城,什么人会遇上什么样的贼?
3月4日 CCTV-12 20:20播出
影视剧
· 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本片由中国四大花旦之一的徐静蕾自导自编自演。虽然影片仅是徐静蕾执导的第二部影片,但影片中手法的成熟和老练,让人惊讶。整部影片的节奏娓娓道来、不温不火,恰到好处,让人叫绝。
3月2日 CCTV-6 12:31播出
· 电影《木乃伊的秘密》(德国)
导演不仅安排了墓穴探险、考古奇观、文物走私、枪战抢夺等情节,还将一场发生在三个主人翁之间的爱情故事,讲得缠绵纠葛、真挚动人。
3月2日 CCTV-6 14:14播出
· 连续剧《大旗英雄传》(大结局)
一个阴谋与爱情、仇恨与亲情、忠诚与背叛、寻宝与复仇的江湖传奇故事,讲述古龙武侠英雄的成长历程。
3月2日 CCTV-8 19:30播出
· 连续剧《滇西往事》(开播)
本片的主人公章一德是以滕冲著名的抗日县长为原型而塑造的。本剧曲折的故事情节就是围绕着章一德的一家而展开……
3月3日 CCTV-8 19:30播出
· 佳片有约·《百万宝贝》(美国)
影片秉承了伊斯特伍德一贯的冷峻硬朗风格,但同时透过冷静的镜头语言,观众依旧能够感觉到内在的情感力量。
3月3日 CCTV-6 21:53播出
· 连续剧《人人都爱雷蒙德6》(结局)
这部美国情景喜剧在连续播出的9年中,一直保持很高的收视率;并多次荣获艾美奖、金球奖,成了美国家喻户晓的“第一剧”。
3月4日 CCTV-8 22:08播出
· 周日点播·《黄昏清兵卫》(日本)
据说,《黄昏清兵卫》的导演山田洋次花了十多年的功夫才完成了此电影的构思和各种准备工作,从故事内容到背景考证,从人物设置到场景布置……
3月4日 CCTV-6 22:19播出
经济·生活
· 三人餐桌·圆子、土家合渣
 正月闹元宵,餐桌也“团圆”;嘉宾宣言:美好的生活从美味开始。
3月2日 CCTV-2 17:35
· 幸运52·《你的微笑》
 本期《幸运52》就邀请到三位有着美丽微笑的选手,他们的微笑各有秋千。
3月2日 CCTV-2 19:30
· 两会接力站
 经济频道两会接力棒,新站点新内容,三大明星主持人传递新闻接力棒。
3月3日 CCTV-2 21:00
· 春暖2007·我有一个梦想
 同在蓝天下,共同进步成长。请尽你所能,给同在蓝天下的他们,快乐的童年。
3月4日 CCTV-2 22:03
体育
· 2006城市之间中国总决赛
 《城市之间》的国际版比赛开赛啦,看谁能笑到最后?
3月2日 CCTV-5 12:30
· 直播:CBA职业联赛1/4决赛
 烽火诸侯,鏖战激酣,霸者渐行渐近!
3月2日 CCTV-5 19:30
· 直播NBA·火箭&掘金
 跟钱一样,球星不是万能,但没了就万万不能。
3月3日 CCTV-5 10:00
· 直播·步步高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与天津女排胜利会师决赛,落败的江苏女排将与八一女排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3月4日 CCTV-5 15:55
科技·教育
· 子午书简·北京古观象台
 北京古观象台,原来叫观星台,始建于明正统七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天文台之一。
3月2日 CCTV-10 11:45
· 绿色空间·动物真相之狗2
狗真的是我们的朋友吗?它身上是否还存在着危险的野性?
3月2日 CCTV-10 19:37
· 《科学世界》·猫科动物
 隐蔽的猎人,伏击的专家,快如闪电的杀手,猫科动物拥有大量精密的武器。
3月3日、4日 CCTV-10 18:17
· 《人物》·20年歌声再回首5
打开尘封的记忆,和您一起回顾中国流行音乐二十年的那些年,这些人。
3月3日 CCTV-10 22:10
· 《重访》·谁是潘晓?
 一封来信,波动一个时代青年的情感,是谁,这样深深震撼了人们的心灵?
3月4日 CCTV-10 14:30
· 第10放映室·梅开艳芳
 是“零落成泥辗做尘”的执著,还是“常做去年花”的悲凉?我们知道的是,她依然“香如故”。
3月4日 CCTV-10 19:37
· 《走近科学》·谁伤了我的胃
 一条来自亚马逊的食肉海象鱼,突然的绝食行为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3月4日 CCTV-10 20:30
· 《大家》·小麦育种专家李振声
 谁来养活中国?他掷地有声:中国人能够自己养活自己。
3月4日 CCTV-10 22:10
少儿
· 《绿野寻踪》·野马
 比大熊猫还珍贵的野马,千里回故乡,和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
3月2日 CCTV-少儿 21:30
· 童心回放·范明与《女理发师》
 童年的梦想、寻梦旅途获得的财富成就了一个倍受喜爱的演员。
3月3日 CCTV-少儿 22:30
· 《动画梦工场》·黄粱一梦
 肥肥老板极力想赶走小山山,甚至制造失火假象;等仓库真的失火了,他又当如何呢?
3月4日 CCTV-少儿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