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第十五期 | 第十四期 | 第十三期 | 第十二期 | 第十一期 | 第十期 | 第九期 | 第八期 | 节目导视 | 节目时间表 | 央视资讯 | 视频  
热点推荐
    连续剧《荀慧生》(大结局)国难当头,被生活所迫的荀慧生重新登上舞台;但他只演悲剧,借此怒骂汉奸……(2月2日 CCTV-8 19:30播出)
  《人物新周刊》·于丹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她所讲述的《论语心得》,带领人们走进一个浩瀚的古典殿堂。(2月3日 CCTV-新闻 22:15播出)
  “春暖2007”大型公益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让爱心创造奇迹,在2月4日,让春天的第一缕阳光温暖每一个中华儿女!(2月4日 CCTV-2 07:00播出)
  直播:亚冬会闭幕式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本日落下帷幕。截止1号为止,中国代表团在各项赛事中获得的奖牌均超过了上届。(2月4日 CCTV-5 20:00播出)

文化·娱乐
· 《快乐驿站》
“涌动中国”将泥塑的表现形式与FLASH进行了巧妙结合,可谓相得益彰;60分钟周末版“快乐周末 快乐传奇”将播出黄宏专集:《超生游击队》、《装修》等。
2月2日、3日 CCTV-3 18:00播出
· 《中国文艺》
东南亚第一美女林青霞,她曾经拍过一百多部电影;“洛桑学艺”里的藏族小伙洛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您知道“伯乐”博林是怎样发现洛桑这个“千里马”的吗?他的世界又是怎样的呢?
2月2日 CCTV-4 18:20播出
· 《走遍中国》·十里红妆
良田千亩,十里红妆,吹锣打鼓,金银满箱,宁波人嫁女儿,为何如此大动干戈?千工床,万工轿,红马桶,竹夫人,洞房花烛夜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2月2日 CCTV-4 20:00播出
· 《音乐·故事》·综述篇
乡村音乐蕴涵着优美的风光、闪光的人性,多元的文化,乡村音乐不可避免地影响着世界音乐的发展潮流,一个不容忽略的事实——乡村音乐已经走向了世界,它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音乐本身。
2月2日 CCTV-音乐 21:18播出
· 《中华情》:温暖的冬日(中)
美好的回忆犹如陈年老酒,让人回味;浓浓的《中华情》是冬日和煦的阳光,温暖人心。来自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等地的知名艺人汇聚一堂。
2月3日 CCTV-4 22:00播出
· 《联合对抗》“知识之星”英雄会总决赛
十位榜上精英、三场英雄对决,目前四位知识先锋现已经产生,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一切悬念将要解开,机智和勇气将让我们的“知识之星”更加耀眼!
2月4日 CCTV-3 18:30播出
· 《经典》·2002年逍遥音乐节3
2002年英国逍遥音乐节“最后一夜”那激动人心的闭幕演出,让人无不羡慕人们热爱音乐、欣赏音乐、理解音乐、享受音乐的快乐体验。
2月2日 CCTV-音乐 20:10播出
新闻·综合
· 《第一线》·现场2006
2006年的现场,迷雾层层、危机四伏、悬念迭起。无论什么“现场”,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胆识、他们的智慧。他们从现场出发,探寻一切事实真相。
2月2日-4日 CCTV-12 20:20播出
· 《法律讲堂》·拒绝赌博
赌博是我国法律明确禁止的违法行为,因赌博而产生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不乏其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王大伟教授为您讲解赌博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
2月2日、3日 CCTV-12 18:55播出
· 《道德观察》·春暖人心系列
栏目就政府部门扶助贫困人群为主题,策划制作大型系列节目《春暖人心》,选取更多典型事例,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宣传报道。
2月2日-4日 CCTV-12 18:30播出
· 《防务新观察》英王子上战场?
养尊处优的哈里王子是否会真的被派驻纷乱的战场?英国皇室、国防部、媒体、国内反战力量对此会有怎样的不同看法?
2月3日 CCTV-7 20:03播出
· 《实话实说》·盘点“公益广告”
总有一些公益广告,让我们或者会心一笑,或者深深思索。被我们忽视的人们、故事,就这样静静靠近我们,被我们记住。在过去的2006年里,您被怎样的公益广告打动过?
2月4日 CCTV-新闻 18:10播出
影视剧
· 译制片·《丛林奇兵》
超强人气的动作明星加夸张搞笑喜剧新星的绝妙组合,再加上“黄金城寻宝”故事的精心包装,构成了这部充满冒险精神和喜剧色彩的《丛林奇兵》。
2月2日 CCTV-6 14:32播出
· 连续剧《你是苹果我是梨》开播
“你是苹果我是梨,我理解不了你的爱情观”,本片是一部探讨当代女性情感世界的力作,展现出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女性对待爱情的不同认知及观念。
2月2日 CCTV-8 21:12播出
· 译制片·《第六感女神》
影片的导演对美国编剧业有着透彻的了解和深刻的体会,用恰到好处的调侃与反讽向观众们展示了一段看似荒诞其实又合乎现实的“遭遇缪斯”的故事。
2月2日 CCTV-6 22:16播出
· 故事片·《春田花花同学会》
由动画及真人演绎的片段穿插而成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讲述“春天花花幼儿园”毕业的一班小朋友长大后在各行各业中经历的酸甜苦辣。
2月3日 CCTV-6 12:46播出
· 佳片有约·《星星》
作为一部充满着俄罗斯风情的新卫国战争电影,《星星》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带领观众真是地重温了一段苏联历史。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所涉及的众多二战时期的武器都相当真实。
2月3日 CCTV-6 21:53播出
· 故事片·《杨德财征婚》
影片不同于那种小品式的搞笑闹腾,而是提炼日常生活中的荒诞,通过常态与非常态的反差,从而制造出一种独特的黑色幽默。
2月4日 CCTV-6 19:35播出
· 译制片·《屋顶上的轻骑兵》
在充满法国古典美的影片中,朱丽叶·比诺什以她的清新纯真成为片中的亮点;男主角奥利维耶·马尔迪内以清秀飘逸的古典扮相诠释安哲罗一角;而男女主角在拍摄过程中坠入情网,为影坛再添佳话。
2月4日 CCTV-6 22:13播出
经济·生活
· 《欢乐家庭》·家有儿女
本期播出《老妈,谢谢你》、《家有神探》、《藏不住的秘密》,三个小大人继续他们的幸福生活。
2月2日 CCTV-2 13:00
· 《幸运52》·与快乐不见不散
红彤彤的窗花、喜艳艳的门神;热腾腾的团圆饭、乐融融的全家福……
2月2日 CCTV-2 19:30
· 《开心辞典》·一题定江山
《开心辞典》游戏新规则将让每个选手都需要经历“合作+对抗”的精彩大奖保卫战!
2月3日 CCTV-2 19:30
体育
·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皇马败退情歌球场,萨维奥拉继续了他最近的神气状态,低迷期的巴萨会有怎样的表现?
2月3日 CCTV-5 05:00
· 中美拳王对抗争霸赛
中国拳王争霸赛暨中美拳王对抗赛在江苏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开战,谁能称霸?
2月3日 CCTV-5 08:30
· 直播NBA:湖人-奇才
这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没错。但其实更是两个人之间的对话:科比和阿里纳斯。
2月4日 CCTV-5 08:00
· 直播: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国米对本赛季的统治似乎是无法改变的了,只是罗马王子托蒂还不愿就此认输。
2月4日 CCTV-5 21:55
科技·教育
· 《绿色空间》·岩洞绿影
报春苣苔是单种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为我国特有,自1936年后,再难寻其踪迹。
2月2日 CCTV-10 19:37
· 《百科探秘》·可可西里(五)
科学考察进入第二阶段,队员们稍作停顿休息后,再次深入可可西里腹地——格拉丹东。
2月2日 CCTV-10 19:59
· 《讲述》·寻访珞巴人
作家王强对珞巴族传说中独特的吃老鼠、树葬等风俗非常感兴趣。2005年9月他走进墨脱,探访这个神秘的民族。
2月2日 CCTV-10 21:00
· 《状元360》·冰雪总动员(下)
晋级的4名选手并没有喘息的机会,新一轮的较量一触即发。比赛难度逐渐升级,竞争日趋白热化。
2月3日 CCTV-10 19:37
· 《重访》·红色娘子军
上世纪20年代末,一支仅存在了一年零三个月的红色娘子军——“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独立师第三团女子特务连”在海口成立了。
2月4日 CCTV-10 14:30
· 第10放映室·梅尔吉布森(上)
这是一位电影奇才,由他导演并主演的英雄主义题材影片《勇敢的心》为中国观众所熟知。
2月4日 CCTV-10 19:37
· 《探索发现》·雾都魅影
大雾笼罩下的伦敦不光在作家笔下散发着神秘的气息,在现实世界中也是一个频频报道有灵异事件发生的地方。
2月4日 CCTV-10 21:25
· 《大家》·作曲家谭盾
为电影《卧虎藏龙》谱写的音乐,使谭盾荣获了第73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
2月4日 CCTV-10 22:10
少儿
· 《文学宝库》·寒假特别节目
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将在精美的诗句的带领下游览美丽的庐山。
2月2日 CCTV-少儿 22:30
· 《三星智力快车》·前进之源
以知识为本,时尚立身,《三星智力快车》广州赛程开始了,谁会成为冠军?
2月3日 CCTV-1 16:34
· 《少年体校》·奥运冠军
十几年的刻苦训练,赢得了无数次的奖牌,可他们在背后又付出了怎样的艰辛呢?
2月4日 CCTV-少儿 12:45
· 《金螺号》·风采校园
大到校园文化建设的规划和战略,小到师生文化生活的丰富程度、参与程度、创新程度和满意程度,都会映射出一所学校非凡的发展潜力。
2月4日 CCTV-少儿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