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峡月·中华情”2006年中秋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3:45 来源:CCTV.com

  《海峡月·中华情2006年中秋晚会》将突出全球华人团圆联欢的氛围,并以“亲情、团圆、和谐、合作”为主题。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两岸三地明星将团聚一堂,容祖儿、谢霆锋、何润东、梁洛诗、杨坤、陈好等,众星捧月一派中华民族团圆欢乐的盛况。

  侯佩岑、林志玲、吴宗宪等名嘴主持在台北分会场话团圆的感人场面,更将敲击出两岸华人的情感共鸣。

  10月6日20:00(一套)将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现场直播,福建东南台、香港美亚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站也将同步播出晚会盛况,欢迎收看。

责编:王一如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