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中青年业务领导骨干到地方挂职锻炼(情况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15:02 来源:CCTV.com

  根据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和培养干部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新闻业务干部的思想素质,丰富基层工作经验,增长工作本领和领导才干,我台于2005年8月选派出10名处级干部参加中央新闻单位中青年业务领导骨干到地方挂职锻炼。挂职锻炼地点为内蒙古、辽宁、浙江、广西、广东、云南、陕西等省(区)的县(市、区、旗)。挂任职务主要为党委副书记,少数也将安排任副县(市、区、旗)长。

  一年来,这10名同志牢记领导、同事和亲人的殷切期望与嘱托,在挂职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积极工作,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当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我台的良好形象。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