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写在前面:两个字,眼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1日 15:26 来源:CCTV.com







  网络媒体经常举办“某地行”这样的团体活动,听出行过的同事回来叙说,总是精彩无比,让人心仪神往。千年等一回,好不容易也轮到咱一回,况且去的还是“云南行”,终于,咱也让无数同仁竞折腰了一把。呵呵,狂喜中!

  感谢词已经拟好:首先,感谢我的老爸老妈,给了咱一副好身体,奔四的人了,还能跟一拔八十年代后的小年轻抗争出行;其次,感谢我的领导,没有你们的慧眼识才,谁有胆量放这样一匹迷糊的老马出游;最后,还得感谢云南的同志们,没有你们的大力举办,哪来这样的好机会让我们不远万里而去?……

  喜不自禁中,突然接一消息,让出发前必须推出相关专题。

  人未去,专题先行?!

  呵呵,也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费。

  收拾狂喜心情,踏踏实实开始做专题。看了云网一堆的相关资料,只有两个字:眼晕(+眼馋)。

  一堆的美景美图美人美食,我不晕谁晕?我不馋谁馋?

  还有四天出发,期待中……

责编:艾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