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撒贝宁古城采访陈宝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6:54 来源:CCTV.com

  《平安家园》栏目摄制组一行,连日来在古城展开采访,摄制的《平安西安》专题片已经告竣。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在和省市媒体座谈时说:“对西安的采访非常满意,采访获得圆满成功!”

  9月14日晚,在南门瓮城,撒贝宁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宝根进行了现场采访,陈宝根就西安市建设“平安西安”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众多嘉宾和群众代表现场参与。

责编:李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