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央视节目时间表 | 节目变更 | 时间表下载  
平安团队
    这是一个为平安所建立的组织;
    这是一个为平安所贡献的队伍;
    这是一个为平安所贡献的集体!
    为了《平安家园》节目,每个人都付出了汗水,每个人都付出了辛劳,每个人都付出了真心!让我们来关注这些不为人知的人们;来关注这些默默工作的人们;来关注这些幕后的工作者吧!

    《平安会客厅》首播时间:每周五晚20:45分;
                  重播时间:周六上午10:50分;下午14:40分


平安征集
· 呼伦贝尔:1、您是怎样理解平安的?2、您觉得自己所在的城市平安吗?您对城市的平安建设有何具体意见和建议?评价?请给3、您对所在社区平安建设的感受和评价?
精彩视频

 
· 《平安家园》主题曲

 
· 《平安家园》宣传片

 
· 石家庄站幕后花絮

 
· 专访编导陶庆

 
· 专访制片人王峰

 
· 小撒即兴演唱(音频)

 
· 西安站花絮

 
· 专访西安台工作人员
哈尔滨站
· 平安祥和的背后的朴素感动
面对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和现场近两百位哈尔滨各界市民群众,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竟一度哽咽,潸然泪下。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郑州站
· 撒贝宁对话郑州市委书记
“千年古都,商贸名城,开放的郑州诚邀小撒来做客。”社会与法频道主持人撒贝宁就是带着这样内容的邀请函,做客郑州,对话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南宁站
· 《平安家园》镜头对准广西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的《平安家园》节目组到达南宁。9月9日,《平安家园·会客厅》节目录制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室进行。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南京站
· 撒贝宁南京被“绑”
一个全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捆了个结实,对于撒贝宁来说,这样的经历是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宁波站
· 巴音朝鲁做客《平安家园》
一期旨在反映宁波社会各界为家园平安、社会和谐所作努力的大型对话访谈节目——《平安家园·会客厅》宁波篇在宁波电视台演播厅进行录制。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广州站
· 撒贝宁采访广州政法委秘书长
《平安家园·会客厅》在广州市进行采访,政法委秘书长钟健平信誓旦旦的表示,完全有决心、有能力把广州的治安搞好,提高广州人民的安全感。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南昌站
· 魅力小撒 南昌遭遇“滑铁卢”
无论是在场内场外,撒贝宁总是被观众的热情包围着。在南昌《平安家园会客厅》的演播室中,魅力小撒真真正正地体会了一次“滑铁卢”的滋味。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石家庄站
· 吴显国做客《平安家园·会客厅》
中央电视台法制与社会频道《平安家园·会客厅》节目在省会录制,石家庄市长吴显国与主持人撒贝宁及受邀市民代表就省会的平安建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
西安站
· 撒贝宁古城采访陈宝根
《平安家园》栏目在古城展开采访。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在和省市媒体座谈时说:“对西安的采访非常满意,采访获得圆满成功!”
· 点击观赏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