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2月06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21

 

CCTV.com  2007年12月06日 19:55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2月06日  CCTV-1  19:55

  [内容速览]郭政委又去找程世昌,还是要请他回团,并告诉他当初让他下放劳动,是属于内控对象,要解除这个帽子,还是要回团里办理。

  

     点击进入《戈壁母亲》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电视剧《戈壁母亲》以史诗般的叙事,讲述了一个跨度近50年的家庭历史与岁月沧桑。
  塑造了一个富有牺牲精神且深明大义的母亲和一批军垦战士的感人形象,整个故事迭宕起伏、一波三折、感人至深、震撼人心。
  主演:刘佳、巫刚、柯蓝、耿乐


    第二十一集

  郭政委又去找程世昌,还是要请他回团,并告诉他当初让他下放劳动,是属于内控对象,要解除这个帽子,还是要回团里办理。程一听,激动得掉下泪来。
  钟柳考上大学了,刚刚被接回团里的程世昌闻讯去观看庆祝会,然后等在外面祝贺钟柳。刘月季晚上对钟柳说要常常回来看家里人和她的干爹,说孩子们长大了像鸟一样飞走了,但是还会飞回来的。已经当上采购员的孟少凡送给钟柳一个笔记本和钢笔,钟发觉笔记本里写着“送给亲爱的钟柳”,非常生气,对孟说他们只是一般关系,不许孟胡思乱想。
  山上,暴风雪提前到来了。钟槐和刘玉兰知道转场的牧民正在途中,急忙出去寻找。

 

  王朝刚与郭政委在团部聊天,王说最近到处都在上纲上线,郭却把程世昌接回来了,这很危险。郭却说:在我们这个地方冬天就是冬天,夏天就是夏天,别老是有事没事的瞧什么形势,闻什么味道,做事做人都要讲究个实在。王朝刚反应很激烈,说他们基建科绝不接受程世昌回来,如果要回来就调走王自己。还提起了向彩菊,郭政委大怒,轰走了王。
  暴风雪中,牧民的马都走失了。为了寻找丢失的羊,刘玉兰却被雪崩吞噬了,钟槐扑救不及,撕声裂肺地呼喊着……
  因为严重冻伤,钟槐的一只腿必须切除。刘月季在医院摩挲着那空空的裤腿,痛哭失声,钟匡民也悲痛不已。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