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2月05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20

 

CCTV.com  2007年12月05日 20:47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2月05日  CCTV-1  20:47

  [内容速览]山上,在家独自一人的刘玉兰思念钟槐,出外找他,却失足摔下了山坡。

  

 

  点击进入《戈壁母亲》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电视剧《戈壁母亲》以史诗般的叙事,讲述了一个跨度近50年的家庭历史与岁月沧桑。
  塑造了一个富有牺牲精神且深明大义的母亲和一批军垦战士的感人形象,整个故事迭宕起伏、一波三折、感人至深、震撼人心。
  主演:刘佳、巫刚、柯蓝、耿乐


  第二十集

  山上,在家独自一人的刘玉兰思念钟槐,出外找他,却失足摔下了山坡。
  业余演出队又上山慰问演出,赵丽江救了刘玉兰。钟槐夜里狠狠责备了刘玉兰,并对刘说,她如果出了什么意外,他自己也活不下去。刘玉兰保证以后一定听话,好好看家。钟却说以后也要经常带刘出去,他也不想经常离开刘。
  郭政委去找钟匡民,要求把程世昌请回去。钟却说“解铃还须系铃人”,要郭亲自去向程谈清楚。他说已经知道了向彩菊的事情,并由衷的向郭表示祝贺。两人紧紧地握住了手,郭说:这才是老战友啊!郭政委去找程世昌,本想缓和二人的关系,但说着说着两人却又争论起来。最后郭认为自己来本就违反原则,不欢而去。程说,你来就是跟我吵架来的?郭回到团部,对向彩菊说,咱俩的事情还是算了吧,不然我太违反原则了。向说: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原则呢?  

 

  在农科所工作的钟杨,想改良棉花育种的方法,却被朱所长认为是另搞一套,斥之为狂妄。钟杨想求得当师长的父亲支持,却也被钟匡民认为是不切实际。
  向彩菊炖好鸡汤给郭政委送去,说这是自己养的鸡,喝这个汤没有原则问题,说自己的老家有个说法,对谁生气喝了鸡汤气就消了。郭一见她,变得温和起来,要向进办公室,向却说,进去了就是原则问题了,说完就走了。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