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热播剧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5集家庭生活喜剧《超级男保姆》剧情梗概

 

CCTV.com  2007年09月27日 20:16  来源:CCTV.com  

  


  剧情梗概:

  高薪海归的爸爸冒充钟点工,弥补草率婚姻留下的伤痕,重组和谐温馨的家庭。一连串的误会巧合,出奇制胜,喜剧满堂,令人回味。

  故事大纲:

  “Pink”女子Spa(瘦身美体水疗)中心的老板娘美玲和儿子田田以及田田的外婆还有表妹Emily一同生活。八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让她和王大卫走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甜蜜的婚姻生活仅仅维持了两个月便亮起了红灯,王大卫因为炒股失败变得一贫如洗,受到美玲母亲的奚落,骄傲的他决定出国寻找东山再起的机会。美玲与大卫也因为性格上的问题感情上陷入僵局,美玲却因为倔强没有告诉王大卫自己已经怀孕的现实,而是毅然决然地和王大卫离了婚。9个月后,美玲生下了儿子田田。王大卫出国后的8年中,打下了事业的江山。美玲则与儿子、母亲坚强倔强地生活着,在追求者李有财地帮助下开起了Spa中心。王大卫回国打天下,无意中得知至今仍旧单身的美玲带着一个7岁的孩子,便怀疑自己就是孩子的亲身父亲,于是试图接近孩子探明真相。
  儿子的教育问题是美玲生活中的头等大事。由于田田所处的环境中大部分都是女性,因而田田的身上也出现了不少女性化的倾向。于是美玲决定要为孩子请一位充满阳刚气的男性充当孩子的钟点保姆,并交给Emily去负责招聘。没想到来应聘的只有一人勉强让她满意,而这人竟然就是孩子的生父王大卫。美玲在得知王大卫成为保姆后欲解雇他,不料短短的几天相处,田田便固执地表示自己只要王大卫,不要别人。王大卫于是得以继续待在这个家中,继续求证田田是否真是自己地儿子。
  曾经的一家三口又重新在同一屋檐下相处,孩子的教育、成长问题和成年人复杂的情感、伦理纠缠在一起,人们的思想、观念、利益、性格围绕孩子产生了各种各样的碰撞,也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而成年人之间情感的平衡也因此被打破,爱情伴随着伦理展开了一道道或甜蜜或苦涩的旋涡。
  经过长时间的朝夕相处跌宕起伏,大卫终于要和美玲破镜重圆了,但关键时刻,大卫曾经在美国的女友也追了过来,试图把大卫再追回来;而李有财最终也发现最适合自己女儿也能接受的是Emily,而对Emily来说和李有财走到一起也是人生不错的归宿;富贵和娜娜各自兜兜转转也终于走到了一起……

  播出时间 BTV-4 8月29日-10月22日 每晚18:53播出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