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星光大道》:新周赛新精彩

CCTV.com  2007年09月22日 19:30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09月22日  CCTV-3  19:30
09月25日  CCTV-3  12:31
09月29日  CCTV-3  12:35

    9月22日的《星光大道》周赛又迎来了五组选手,他们个个身怀绝艺,让当天星光大道的舞台星光璀璨,热闹非凡。

    一号潘赢:来自东北辽宁的年轻帅小伙,从小受家庭的影响,兴趣广泛、能歌善舞,擅长萨克斯演奏。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下,他的二人转也是唱得颇有味道。在传统艺术上加入时尚的表现方式是他的舞台风格,平日里不擅言辞的他,在舞台上却能找到充分的自信,舞台表现极具煽动性和张力,并且充满活力和激情。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唱歌是他的座右铭。

    二号张君钰:今年年仅12岁的张君钰,却有着同龄人少有的成熟和稳重。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他说,现在出门在外,他都能照顾爸爸了。张君钰有着非凡的语言能力,英语和德语都很流利。而他的私下爱好除了各种玩具熊之外就是车模了。他说自己从三岁开始就能分辨各款各个型号的车,而对车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已经称得上专业水准,他要是跟你聊起车来,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三号曹园园:刚刚从山西艺校毕业的曹园园,是位小巧活泼、聪明可爱的女孩。她对艺术由衷的喜爱和执着给了她对梦想不懈地追求。求学之路的艰辛让她更加懂得珍惜每一次机会,为了准备《星光大道》的各个节目,她放弃了很多,但是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今天,她将和她的乡亲们带来丰收的喜乐鼓乐。

    四号兄弟组合:兄弟组合分别是北京的蒋力和河南的韩光,他们的组合有着一段特殊而颇带传奇的经历。因为这段不为人知的特殊经历,他们成为了生死哥们,同时因为两人对音乐的热爱,他们带着梦想和自信走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这两位外表朴实、沉默寡言的年轻人却有着一股不认输不气馁的劲,他们将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表演告诉大家生命的可贵和真诚。

    五号王瑛:来自河北科技大学图书馆的王瑛是第一位登上《星光大道》的石家庄选手。当然,王瑛是本期选手中最为年长的一位。但是,刚过51岁生日的她有着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性格开朗直率、脸上永远都带着热情的笑容,登上舞台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10年的当兵经历让她记忆深刻,所以,当她20年后再回到北京,再次和昔日的老战友重逢,心里自然是别有一番滋味。

责编:胡丽莉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