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香江试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20:03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06月29日  CCTV-7  20:03
07月02日  CCTV-7  07:35
07月02日  CCTV-7  16:34

    2005年8月18日,气象报道显示这一天香港海上的能见度不到七百米。

  这样的气象条件,并不适合直升机执行飞行任务,然而就是这一天,驻香港部队航空兵团却在空中,完成了一项七年来许多个国家飞行队从未完成的任务。那么,这究竟是一项什么样的特殊任务呢?

  2005年8月18日十二时,由香港特区政府组织、多支国际专业队伍参与的远海目标搜寻演习在阴霾密布的天气举行。在这次例行演习中,驻香港部队航空兵团第一次受邀参加。

  演习的内容就是在前一天把四只捆在一起的汽车轮胎扔到远海里,然后各搜救队的直升机在目标可能漂浮到的海域里进行搜寻。

  相关节目:

    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相伴繁荣
  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爱心永驻
  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威武之师
  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别样风采
  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形象之窗
  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神圣使命

    专题:大型电视纪录片《驻军香港十年大扫描》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