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李成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6日 18:38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05月26日  CCTV-8  18:38
05月27日  CCTV-8  05:32
05月27日  CCTV-8  08:04

    李成儒在接受我们记者采访时,开头便说:“回首往事,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从小,李成儒学过京剧,跳过三人舞,演过话剧,在《西游记》剧组里做过多年的场记,还下过海经过商。此间,李成儒吃过不少苦头,走过不少弯路。然而,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却从来没有失过对表演的“热爱”。

  演员这个名词,似乎是指向架空在虚构世界里的一群人,他们体会并演绎着不属于自己的生活,嘻笑怒骂着自己本不该有的情感。演员们用别人的人生填充自己的人生,也把自己的人生带入别人的人生。正是这种生活与情感的交错,这种不同人生的展现,令李成儒割舍不下。这份热爱让他在1997年又正式重返演艺圈。几十年丰富的人生经历,让他的表演更加挥洒自如。

  这些年来,李成儒究竟经历过怎样的坎坷,他又是如何看待表演和人生的?请关注5月26日晚18:38央视八套《周末人物》。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