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动画梦工场:精灵世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19:00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05月27日  CCTV-少儿  19:00
05月28日  CCTV-少儿  09:00
05月28日  CCTV-少儿  17:00

 

 

  第9

 

  众人穿梭在复杂的山洞中,经过不同的战斗,终于都来到了鲨鱼怪面前。

 

  卡卡等人与鲨鱼怪对峙,莫菲奥首当其冲,但是不敌鲨鱼怪,被打晕在地上。与此同时查理骑着铅笔龙干掉冲过来的喽罗,查理及时赶到……,剩下的人都不敌鲨鱼怪,一一被打败,鲨鱼怪正将魔手伸向卡卡的时候,凯达冲进来,凯达虚弱但坚定的说:“你的对手是我。”经过艰苦的战斗,最终将鲨鱼怪打败。凯达奄奄一息,濒临死亡,被卡卡挽救生命,众人凯旋回家,大家争论水的功劳最高。卡卡对自己害大家陷入危险感到十分内疚,悄然离去,大家在欢呼的时候,忽然发现卡卡不见了。

 

  第10

 

  黑暗城堡里,黑暗精灵王非常愤怒,传手下把卡拉古尼斯(抵抗到最后的精灵,是卡卡的老师,被黑暗精灵用邪恶的法术控制)叫来对付卡卡。

 

  卡卡在河边悲伤的落泪,奥多在一旁喋喋不休,时而播放和龙马军团在一起时的欢乐的场面,但卡卡反而哭的更厉害。屋里的人大乱,凯达与国王发生矛盾,凯达觉得对不起卡卡,要去找卡卡,可是国王觉得卡卡危险性太大,又曾经连累到露娜,可是露娜这一次站到凯达一边。露娜带众人到河边寻找到卡卡,劝说卡卡回家,卡卡说将会有更强大的敌人来攻击,大家都会送命,不能再连累大家。卡卡最终还是离开,众人刚要追,被一个人影拦住,黑影一挥披风,众人就都被打翻,晕了过去……卡卡在树林里遇到了正在等待他的卡拉古尼斯,他瞬间抓住卡卡脖子,终于露出脸,卡卡惊异,叫了声“老师”。

责编:陈琳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