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对抗:平凡,却不简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18:30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05月27日  CCTV-3  18:34
05月28日  CCTV-3  06:00

 

本期节目的选手有来自大学的学生,有来自IT行业的工程师,来自网站的编辑,也有来自军营的解放军军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平凡,却不简单。

畲族小伙子兰克辉外表内向,内心却很渴望表达,曾经参与过兄弟节目《正大综艺》的现场答题,在几位选手里,他是有过录制节目经验的“老选手”。但是成语题目是他的弱项,曾经以为成语“走投无路”的意思就是“走到头,没有路了”。熟知节目的观众大概知道《联合对抗》里时常埋伏着观众发来的成语知识题目。这一遭是“暗箭难防”还是早已经“未雨绸缪”了呢?兰克辉是不是再次“走到头,没有路了”,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您觉得纯粹的答题让您的精神难以放松,那么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的漂亮女生朱慧容则可以给你的大脑开个小差了。这位满有自信的女孩不单要秀出自己的答题风采,还有好好施展她修炼已久的冷笑话功力,博您一笑。冷招一出,引得主持人王良在现场也忍俊不禁,这一冷一热,场面顿时热闹起来。轻松的环境会带着这位未来的主持人走多远呢,光说笑话是没有促进的,还是看看她的答题实力吧。

来自军营的高鹏伟自然也是不能不提,这位现役军官真正做到了“严肃、活泼”。军装并没有阻挡他幽默的个性,他是一个很健谈也很擅于微笑的选手。迄今为止最为自豪的事情就是参军入伍。在选拔环节他顺利晋级,对他能称得上挑战的是他面临的个人闯关环节。《联合对抗》的题目来自观众,知识面杂糅中西贯通古今,对于一位机关的工作人员常常是很大的挑战。人民币100元纸币对折之后是一个标准正方形吗?动画形象“维尼熊”最喜欢的食物又是什么?还有绿茶与红茶能不能用同一种茶青做为原料?这些问题自然与高鹏伟的专业和工作相去甚远,他能够直面挑战么,面对之后又作何表情?

    一切答案,皆在方寸荧屏之内。

责编:姜晓鸥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