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20日 CCTV-3 18:34
 联合对抗:真诚联合 实力对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0日 18:34 来源:CCTV.com

  

    王梁和VS选手

    真诚就能联合,有实力就敢对抗!在过去的一周里,所有的人都在从生活中积累新知,其中有一位朋友更是勤奋好学、积极备战,为的就是在本周《联合对抗》的知识擂台上继续上期的骄人战绩,他就是孙健鹏。谦虚严谨的他立志要用自己优异的答题成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亲爱的爸爸。

  节目一开始,VS宝贝率先登场,在孙健鹏面前布下真人扇阵,个人赛第二关一触即发。上周的努力拼搏让孙健鹏有足够的筹码应对今天可能发生的种种困难,2650分已经算得上是高分了,只要不在第二关的最高分??1500分对应的题上出错,自己就不可能空手而归。孙健鹏定了定神,开始闯关了。800分的题、900分的题、25分的题,就在还差一题就通关的关键时刻,还有一次跳过机会的孙健鹏出现了失误,答题终止了。出题观众“一题中的”,获得了1300元的奖金!

  伴随孙健鹏的离场,5张新面孔选手齐齐亮相,新一轮的选拔赛开始了。一番激烈的拼杀,帅气的年轻小伙子付海钲率先突破重围进入个人赛。台下率真开朗的他站在镜头前颇像一位偶像派明星??陆毅。难道选拔赛中两位女选手表现欠佳是被付海钲分心所致?主持人王梁面对帅哥是否还能保持铁面无私?其他选手是否还有机会冲击新一轮的选拔赛?难住选手的观众将获得多少的奖金?又有什么样趣味的场外题等待着大家的参与?无论是什么原因让你期待本期节目,本周的《联合对抗》都将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敬请期待!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