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12日 CCTV-2 19:30
 开心辞典:向母亲献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2日 19:30 来源:CCTV.com

  本期《开心辞典》和往期节目相比多了一种浓重的节日气氛。由于节目恰好在母亲节前夕播出,节目组希望借此机会向全国的母亲们献礼,送上《开心辞典》特别的节日祝福。

  本期大奖保卫团使命特殊,4位选手不仅要为团队的荣誉而努力,更要为能够成为母亲的骄傲而加油。本期大奖保卫团的成员场上表现虽然并不相同:擅长婚庆主持的1号选手张乾科,面对主持人小丫、小尼,不怕现场观众看作是“班门弄斧”,执意现场展示自己的主持水平;4号选手朱杜鹃,一曲改编后的《女驸马》不但没能掩盖住她泼辣的性格,还将“女中大丈夫”的一面在现场展露。另外2位选手虽然不善言谈,但和主持人在答题交流过程中,当谈到自己母亲时,这2位选手变得充满激情,而最有激情的选手反而变得深沉起来。每位选手都有一个和母亲间的特别故事,这些充满感情的讲述不仅感染了小丫,也给原本紧张的答题环节增加了许多的温情。

  4位选手在答题过程中表现得认真、谨慎,他们希望能通力合作将奖品尽可能多地保卫在选手的奖品区。特别是2号选手白秀华,这些奖品对她的家庭来说意义重大,还在读书的她渴望通过今天的表现获得大奖,改善家庭条件,也为母亲赢得一份节日礼物。

责编:王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