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12日 CCTV-12 21:30
 电视剧《双枪老太婆》17-18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2日 21:30 来源:CCTV.com

  

  随着小说《红岩》的传播,双枪老太婆,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该剧再现了这位身怀绝技、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传奇女英雄的故事……

  1927年广州起义失败以后,黄埔军校女兵队排长白坤洁,回到华蓥山游击队重整队伍,面临敌众我寡的形势,白坤洁昼伏夜行,不断打击骚扰敌人。不久,一个威震敌胆的传奇式人物??双枪老太婆,在华蓥山及川东地区出现了。

  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已经身为共产党员的白坤洁回到自己的故乡??华蓥山,她利用与川军某部参谋长闵加林曾为同学的关系作为掩护,组织游击队干扰并破坏敌人的围剿红军计划,与敌人展开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争。她在面临叛徒出卖,革命队伍处境险恶的情况下,巧妙地与敌人周旋,使敌人疲于奔命而屡屡碰壁,时时提防却又胆战心惊……

责编:林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