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异度空间》张国荣主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0日 21:59 来源:CCTV.com

  →→进入节目导视主页  

  《异度空间》

  章昕自幼父母离异,一个人流落异乡。在得知房东的妻儿死于泥石流后,她的脑海里总是有她们的鬼魂出现,因此她整日疑神疑鬼,令男友无法忍受。

  罗占是昕的心理医生,他知道她看到的灵异幻象都只是想象、虚构的,缘于昕无法摆脱以往在家庭、爱情中的孤独和痛楚。因此,占将所有时间都放在昕的身上,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昕摆脱幻境中的鬼魂。

  最终,占用自己的真爱令昕摆脱了困扰她多年的可怕世界。但是,更可怕的事情却降临到了占的身上:一直不信有鬼的他也遇到了鬼,他发现自己慢慢走上了昕以前的道路,一次又一次看到虚假的影像,仿佛就像置身于另一个空间,更勾起了占二十年前一段永世不能磨灭的记忆……

  榆,占在中学时代的女朋友,因占提出分手而自杀身亡的年轻少女。在占将她的遗物都找出来之后,情人的鬼魂也时常跟随着患有梦游症的占。这位二十年前的爱人再次出现,是否意味着占要以生命为代价为过去做出补偿?昕的帮助、昕的真爱,能否帮助占也从可怕的回忆中走出来呢?

  播出时间:5月10日 CCTV-6 21:59

责编:林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