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03日 CCTV-2 22:33
 五一特供:非常6+1公益演唱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3日 22:33 来源:CCTV.com

  


  为结合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活动,《非常6+1》制作了两期特别节目??《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并将于五一长假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

 

 

  18强歌手再聚首 梦幻明星阵容

  据了解,作为《非常6+1》特别节目,此次《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将再次掀起“梦想”的狂潮。

  在演唱会中,包括熊汝霖、海鸣威、黄鑫、罗永娟等在内的2006《梦想中国》18强歌手将为这次演唱会来一个“大团圆”,众多演艺明星也将加盟此次演唱会。目前,包括伍思凯、童安格、孙悦、陈明、阿朵等已确定参加,组成阵容强大的“梦幻组合”。

  2006年的《梦想中国》在全国掀起了一阵“梦想”的旋风,18位选手从九万报名选手中闯入了《梦想中国》总决赛。凭借超强的人气,熊汝霖和海鸣威成为了2006《梦想中国》冠亚军,并签约于英皇公司。而黄鑫、罗永娟、吴琼等人也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成了众多歌迷追捧的对象,他们将与奚大野、朱奇伟、山野等原创歌手带着各自的新作品与歌迷见面。

  筹建《梦想中国》助学基金 贫困大学生成特别嘉宾

  记者从演唱会的总导演了解到,这次公益演唱会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一个名为“CCTV《梦想中国》助学基金”的筹备。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个助学基金是通过企业赞助,专门用来捐建“希望小学”和资助贫困大学生。

  目前,第一家受捐助的“希望小学”已确定建在河北省平山县营里乡。节目组将通过《梦想中国》助学基金的捐助,在营里乡建立一所现代化的“梦想希望小学”,帮助那些渴望上学的孩子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想。

  除了捐建“希望小学”,《梦想中国》助学基金还将捐助10位大学生完成学业。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10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成为首批受捐助的对象。在演唱会中,节目组还将特意安排这些受资助的大学生登台,与《梦想中国》18强歌手共唱主题曲??《就在今天》,相信这也将成为这次公益演唱会最为感人的一幕。

责编:王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