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07日 风云剧场 18:30
 电视剧:海豚爱上猫(19-21)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7日 18:30 来源:CCTV.com

 第十九集

  PETER又趁此机会再向苏婷表明自己对她的爱的坚定,也说明自己绝对会离婚来证明对她的爱,但苏婷仍是拒绝。

  中岳要让英英尝到幸福的滋味,再度向郭姐拜师,郭姐也被中岳的诚意感动,指导唐唐做出幸福美味的蛋糕,徐蔚找上英英谈话,说明自己的改变是因为有海豚有英英,虽然如此徐蔚还是无法似怀英英是蓝英的女儿。在此刻,英英的双眼,已经是模糊不清。

  第二十集

  徐蔚心里还是关心着英英的,徐蔚主动向蓝英说明这几年来英英如何期待着等着自己的妈妈回来,并请求蓝英能够参加丰年祭牵着英英的手入场。

  少朋辞职,苏婷非常的不谅解,不谅解少朋事情还没查出真相竟主动辞职。

  英英的视力逐渐下滑,中岳决定带着英英做移植手术,只有做手术,英英的病才能够复原。

  蓝英终于决定面对自己,牵着英英的手走进丰年祭,当英英看见兰英,心中对妈妈的想念尽在不言中,但英英却不知道,这一场完美的丰年祭,有一半的功劳应要感谢徐蔚。

  唐唐终于做出可以让英英感觉到幸福的蛋糕,英英的心中满满的感激,英英对中岳的感觉,也逐渐在变化当中。

  第二十一集

  PETER的诡计已经被识破,PETER勇于承认并向苏婷再次表明自己要与MAGGIE离婚并对苏婷的爱意。英英即将和唐唐到美国接受治疗,出发前到徐蔚家道别。徐蔚也向英英说希望英英能够来参加自己的第一场表演。PETER为了就苏婷,不小跌落山崖重伤,苏婷悉心照顾,MAGGIE来找苏婷,说明PETER的心从未离开过苏婷。也将PETER收藏起来与苏婷的回忆一并还给苏婷。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