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06日 风云剧场 18:30
 电视剧:海豚爱上猫(16-18)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6日 18:30 来源:CCTV.com

  第十六集

  苏婷、少朋两人的感情逐渐稳定,PETER眼红,也不时出现忌妒的心理,用心策划如何去陷害少朋的机会。

  英英提起勇气去医院探视徐蔚,不料正好撞见阿文再说英子和徐蔚之间的过往,让场面刚尬不已。英英的病越来越严重,徐蔚却浑然不知,全哥也不准SKY跟徐蔚说,英英的身边也只剩下一直痴恋着她的唐唐,再她身边照顾着她。

  第十七集

  苏婷陪兰英喝了酒,之后又去找少朋家找少朋,因为不胜酒力,睡倒在少朋家外,少朋撞见,更是细心照顾,让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第十八集

  徐蔚并不认为全志贤有错,但是他却不能容忍自己和兰英的女儿有任何瓜葛,在他心里,那是对母亲和爷爷的背叛,徐蔚退回自己的城堡中,与英英的距离比陌生人更远,英英不知道徐蔚内心的痛苦,万般不解,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奥兰多介绍蓝滩集团给PETER认识,而PETER将远来的尊荣会员资料卖给“蓝滩”集团,并使用少朋的身分将机密文件卖出,事件曝光,唐董命令苏婷调查此事,调查结果竟是只有少朋开过机密档案,虽然苏婷心里信任少朋,但表面上的证据让苏婷犹疑不定。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