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05日 风云剧场 18:30
 电视剧:海豚爱上猫(13-15)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5日 18:30 来源:CCTV.com

  第十三集

  全哥告知老李,英英和徐蔚在谈恋爱,但是徐蔚是徐进东的儿子让老李气愤不已,决心要拆散英英和徐蔚。

  第十四集

  少朋和苏婷的误会解开,两个人也重新接受彼此。此时英英先天性糖尿病的并发症慢慢出现,常常会突然眼睛看不见,医生向英英说明病情,让英英无法接受。

  徐蔚发现来英英就是蓝英的女儿,让他又对英英产生距离感,他也再度表明”他最讨厌名字里有英的女人”。

  第十五集

  徐蔚不能容忍自己和兰英的女儿有任何瓜葛,在他心里,那是对母亲和爷爷的背叛,徐蔚退回自己的城堡中,与英英的距离比陌生人更远,英英不知道徐蔚内心的痛苦,万般不解,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英子从澳洲回到花莲,搜集捕捉海豚卖海豚肉的不法商人罪证,被徐蔚撞见,这个举动也为徐蔚带来的噩运……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