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01日 风云剧场 18:30
 电视剧:海豚爱上猫(1-3)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1日 18:30 来源:CCTV.com

  第一集

   花莲的英英,兴冲冲的赶着出门;徐蔚换上了黑外套,即将带着爷爷遗留的口琴和传说,不知道要流浪到何方。英英与鲁奇开着小巴士,后座满满盛开的大波斯菊,英英随着鲁奇哼出的原住民歌谣,愉快的点头唱和,望着遥遥的铁道上那飞奔的列车,灿烂的笑着!

  徐蔚面无表情专注的收起口琴,和那只爷爷留下的,藏着未知秘密的小木盒,不管英子再怎么用力嘶喊,徐蔚依然保持他冷漠的步伐:爷爷走后,他生命中仅存的是爷爷属于海豚的记忆,徐蔚提起背包走出门外,他下定决心要离开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家,出发去帮爷爷圆满与海豚遨游的未完成梦想,而这个梦的地点就在-花莲。

  花海饭店少东中岳不耐烦的爬出了被窝,企业家的老爸正越洋不断催促他快去自家的饭店报到,开始少东接班的第一步。为了应付老爸,他早就想好了一套“狸猫换太子”的计策,不管是接掌饭店事业或者是回到故乡花莲,两者他打心底都没有半点意愿,在现阶段,他认为人生最崇高的境界,莫过于成为一个台湾第一的出色甜点师傅。

  第二集

  当苏婷第一次见到少朋,就对眼前这位冒牌的”中岳”打了个大大的问号,虽然一时间苏婷没想到会有冒牌少东这种事,但从此少朋已被放在随时会被揭穿的险境里,而来自大都会,干练俐落的苏婷,却同时对少朋产生了致命的吸引力。

  英子的出现,似乎让大家对徐蔚的孤僻,找到答案。

  徐蔚认为是自己害死了望海,从此失去下水的勇气,也和英子刻意断了线,三年多来,他把自己关在城堡之中,成为一个绝对孤独的人。

  第三集

  全志贤观察徐蔚,发现他不只真心喜欢海豚,与海豚间的互动,更有一种奇异的天份,全志贤一反平日的冷峻,主动希望帮助他成为一位海豚训练师,但是徐蔚却断然拒绝“一个失去下水勇气的人,如何成为海豚训练师!”

  对徐蔚始终存在着关怀和好感的英英,被徐蔚的冷漠打击,英子的现身,又让英英误解徐蔚心里仍在意着过去的一段情,因此决心疏远徐蔚。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