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03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5-8)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3日 15:00 来源:

第5集
  长生和翠领着女儿大桃、双桃和儿子宝军渐渐开始了正常的生活。天大旱,老支书和长生合计在村后的葫芦沟修一条大水坝。支书推荐长生当村长和水利工程总指挥。赵建国和自己过去的老首长、现在卫生局的曹局长取得了联系。

第6集
  村民罗小贵因长生用了他家的木材耿耿于怀,将长生和秀的事匿名告到乡里,长生终于没当上村长。长生在自己的生日那天为救罗小贵而牺牲。翠让3个小孩子每个人都给父亲写一句话,她扶着宝军的手写的是“好好读书--你的儿子李宝军。”宝军上学了。 

第7集
  赵建国被调到卫生局当门卫和收发,因为与曹局长的关系,他的命运有了转机,先是苗科长分给他一间旧房,随后又被曹局长调到机关当了内勤。秀又生下一个女孩。翠被卖果苗的骗了,支书介绍她去山下的虎峪村做保姆。 

第8集
  翠在副乡长梁文道家当保姆,上初中的大桃和念小学的双桃、宝军成绩下降了不少。翠让孩子们重读了写在父亲墓碑上的誓言,3个孩子决心好好读书。赵建国带领的医疗队在卫生局下乡扶贫的活动中表现出色,他拒绝酬谢,只要求乡亲们不断写感谢信到局里。曹局长决定任命他当管理科副科长。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