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5月01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1-4)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1日 15:00 来源:

第1集
  20世纪70年代初,豫西山区的岭前村和岭后村之间有一条清水长流的小河。河边村里的李长生和赵建国是好友,建国在参军的前一天结了婚。李、赵二人同一天在河边告别妻子入伍,从此长生的妻子周翠和建国的妻子叶秀成了至亲姐妹。一天,翠的丈夫长生回来了,而秀的丈夫建成国却“牺牲”了…… 

第2集
  一个大雨倾盆的夜晚,长生帮助秀避免了一场房屋倒塌的危险。可雨停后,长生却跪在水中打自己的耳光。秀怀孕了,全村哗然,可连翠也问不出那人是谁。在长生和翠的照顾下,秀平安生下一个男孩。 

第3集
  长生给孩子起名叫宝军。一天,已经“牺牲”的赵建国回来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妻子会抱着别人的孩子出现。他去找长生,长生跪了下来。长生无颜面对建国,秀也无脸面对翠,建国和秀决定进城并把宝军送人。 

第4集
  建国和秀准备离开村子了,翠对他们说:“宝军我养了,我养了,他就是我亲生的,他是我亲生的,你们一辈子就不能再认这孩子。”翠敲钟召来了全村人,当众宣布“我就是宝军的亲娘”。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