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怀剧剧场电视剧《母亲是条河》五一开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4日 08:49 来源:CCTV.com

    《母亲是条河》以全新视角歌颂了伟大的母爱,讲述了一个充满眼泪、坚韧、奋斗的动人故事,两个命运多舛的母亲之间交错的人生,催人泪下。该剧由于娜主演,她在剧中出演村姑叶秀,从18岁一直演到50多岁。对于第一次颠覆偶像形象,她透露,起初有惧怕心理不想接,后在导演高伟宁以及经纪人等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我、我们家和我母亲的故事,这是一份充满眼泪与亲情、坚韧与奋斗的历程,这更是一部母亲的史诗。
  七十年代中期,新婚的赵建国与邻村的李长生一同参军入伍。欢送的人群中,不慎摔碎的海碗似乎在冥冥中预示着什么……
  三年后,长生回来了,而叶秀等到的却只是一张烈属证建国“牺牲”了。
  长生成了公社干部,随着一起去“割资本主义尾巴”,不料却碰上了秀。望着秀戚然的背影,长生辞去了干部职务回村务农。回到村里,长生默默的关怀着秀的生活,而秀也好像找到了感情的依靠。在一个大雨倾盆的夜晚,秀和长生……
  秀怀孕了,满村的流言蜚语炸开了锅。面对秀的沉默,老支书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把流言压了下去。两年过去,一切都在平静中度过。而此时,赵建国回来了!
  建国当年重伤被俘,总算盼到了回家,可俘虏的身份却让他不敢面对家乡父老。而到家之后,那个孩子更深深地刺伤了他。
  当一直被痛苦与内疚折磨的长生跪在建国面前时,建国什么都明白了。
  自觉无颜在村中立足的建国和秀要出外讨生活,准备把小宝军送人。面对宝军的哭喊,痛苦的长生和秀只能默默忍耐。而翠却当着全村人的面把宝军领回了家……

    播出时间:5月1日??5月11日 怀旧剧场 15:00

    《母亲是条河》分集预告:

    05月11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17-20)
   05月10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15-18)
  05月09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13-16)
  05月08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11-14)
  05月07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9-12)
  05月04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7-10)
  05月03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5-8)
  05月02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3-6)
  05月01日 怀旧剧场 15:00 电视剧:母亲是条河(1-4)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