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4月28日 CCTV-3 22:05
 星光大道:职业之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8日 22:05 来源:CCTV.com

    五一特别节目??“职业之星”

董帅

    一号选手董帅:女,24岁,煤炭系统选送,来自河北开滦煤矿。她身边有很多朴实的一线工人,董帅要用自己的歌声高呼“矿工万岁”。

宋晓静

    二号选手宋晓静:女,26岁,电信系统选送,来自武汉电信局。这位湖北女孩能歌善舞,尤其擅长英文歌曲,她将通过自己的表演向大家介绍电信事业的新发展、新未来。

郝香才

    三号选手郝香才,男,33岁,教育系统选送,来自北京。郝香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自己的歌声让亿万观众看到当代老师的风采。

斑玛初

    四号选手斑玛初:女,47岁,金融系统选送,来自中国农业银行四川阿坝支行,藏族。多才多艺的斑玛初参加此次特别节目得到了全行上下的支持。

钒钛组合

    五号选手钒钛组合:钢铁系统选送,来自四川攀枝花集团,平均年龄30岁,是一群在钢铁系统工作了10年以上的女性……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