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幸运52》:青春飞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5日 20:30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05月05日  CCTV-2  20:30
05月31日  CCTV-1  22:39

  火红的五月,火红的心,请记住我们的五四青年节,那是青春的烙印。今天来的三位选手可以说个个有才,个个青春飞扬。让我们回忆起曾经拥有的或正在拥有的青春岁月。

  红队的王阎昭从小就想当个物理学家,现在是中国地质局地质研究所里美丽的女博士,专业是固体地球物理学。李咏问到:“想没想过像居里夫人那样拿个诺贝尔奖?王阎说:“小时候想过,不过现在没有希望了,因为诺贝尔奖没有我们这个专业。”没关系,诺贝尔奖咱就不要了,让给他们,还有幸运52擂主大奖呢。巾帼不让须眉,有勇有谋的女博士,加油。

  黄队的马庆营歌唱的不错,大学时还玩过摇滚,组过乐队,经常表演,可以说舞台经验相当丰富。李咏调侃到:“现在还玩儿摇滚吗,现场来两嗓子?”马庆营说:“没问题。”他唱了一首经典的英文歌曲。他不但歌唱的不错,还有着雄心壮志。他的理想是自己创业,偶像是努尔哈赤,因为他从来没有打过败仗。马庆营,大家都看好你。

  蓝队的赵诺是个北京小伙儿,既然是“红五月”,也得唱两句。他唱了首英文歌曲,发音绝对是地道的伦敦音。怪不得,他的英语已经考过专业八级,真是厉害。赵诺的理想是环游世界,当个写游记的自由写手。别看他平时是个挺文静的人,但骨子里喜欢冒险,参加幸运52,也是想尝试打打擂台,赵诺,祝你好运。

  三位选手的青春岁月是美好的,充实的,生活是彩色的,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挑战我们的擂主于一丁,也是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加油,三位洋溢着青春笑脸的人们。

责编:王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