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4月21日 CCTV-2 14:00
 幸运52:我迷电视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14:00 来源:

  


  电视剧是浓缩的生活,它囊括了人们的情感,你可以在电视剧中发现自己的影子。生活就是每时每刻正在播放的电视剧。只有你慢慢的品才能体会。今天来到现场的三位选手热爱不同的电视剧类型,每个人都拥有独特的气质与风格。所以,三位电视达人,电视剧的大门正向你们敞开。

  红队李娜套用《武林外传》的经典台词介绍自己,开朗活泼的个性让我们记忆深刻。她认为《幸运52》是全国全球全宇宙收视率第一的益智类竞赛节目。可见,她是如此的喜欢。每个人都会经历艰苦的高考岁月,李娜也不了例外,是幸运52陪她走过来的。如今,她又见到了期盼已久的主持人李咏。兴奋之余,还与主持人对唱了一首自己改编的“扈十娘”,这位选手真是太有才了。

  黄队高川用地道的天津话介绍自己。印象最深的是,他是一个正宗的TVB剧迷。什么是TVB剧迷?高川很自信的解释到:“TVB剧就是港剧。我是个港剧迷。看港剧不光能丰富我的娱乐生活,还能学习粤语。”说着,便唱了首“万水千山总是情”。学海无涯,爱学习的人连看电视都能学到东西,高川,你真棒。

  蓝队赵晔是一名监狱警察。她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对这名警花很是敬佩。她喜欢看一切侦破题材的电视剧。大多数人认为是职业病,但她幽默地说:“因为没当过刑警,所以只能看电视剧过破案的隐了。”赵晔喜欢《重案六组》里的大曾,喜欢《陀枪师姐》里的娥姐,因为他们热爱自己的职业就像热爱生活一样。她还是名神枪手。陀枪师姐??赵晔,你当之无愧。

  三位超级电视迷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等待他们的将是怎样的旅程。

  电视中的生活,生活中的电视。去选择吧,勇敢的人。幸运52在向你们招手。挑战自我,发现已知的、未知的电视世界。

责编:王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