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4月21日 CCTV-6 12:10
 《星愿》张柏芝主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12:10 来源:CCTV.com

 

洋葱头是一又聋又哑的少年,一边在医院工作一边接受医疗实验,他天生乐观又善解人意,大家都成为他的好朋友。护士秋男视洋葱头为知己,常与他分享喜与悲,她觉得又盲又哑的他是安全的倾诉对象,但洋葱头却希望有一天可以将这知己变为爱人。夜深人静时,洋葱头会偷偷吹奏萨克斯风,因为他知道秋男喜欢这似远还近的音乐。同时,胡医师明确表示喜欢秋男,但秋男只陶醉于无名氏恋曲的浪漫中。

某夜,流星划过,洋葱头终于鼓起勇气向秋男表白。秋男被他深深打动,可惜医院紧急来电要秋男回去当值,临行前秋男要洋葱头等她,下班后有话要告诉他。这期待令洋葱头兴奋莫名,在街上乱走,就在横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到。

当他醒来时,发觉视力恢复了,来迎接他的天使告诉他已经死了,但他可以得到一个愿望。天使答应洋葱头给他几天时间重回人世,在流星雨出现之前,以一普通人身分来实现未完的心愿,跟秋男真正地爱一次,但条件为不能透露出身分。

  洋葱头回到人世发现没有人认得他,原来天使已将他的面容改变以保持身分的秘密。洋葱头遂假扮为保险调查员,以调查洋葱头的死因及商讨赔偿问题为由,借机跟秋男接触。秋男在洋葱头死后显得极度失落,胡医生在她身旁安慰她,频献殷勤,但秋男仍然郁郁寡欢。每当洋葱头忍不住想跟秋男表白真相时,都遭天使加以阻挠,洋葱头唯一可做的只有紧跟在秋男的身边。秋男终于明白自己仍深爱着已死去的洋葱头,并察觉到许多生活小节上的变化,洋葱头的气息无处不在,但仍不明白为何他不现身。时限已至,洋葱头终于想出办法,令秋男明白他的存在,在流星雨出现的晚上,洋葱头的心愿得以实现。

  主要演员:任贤齐、张柏芝、苏永康、曾志伟

责编:林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