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4月21日 CCTV-8 22:08
 电视剧《百万朵玫瑰》19-21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22:08 来源:CCTV.com

  第19集
  

   顺英很难接受贵芬说她没有资格接受订婚礼物的话语,贤奎很生气想进去,在惠兰的劝说下,为了不让顺英更难堪就没有进去。为了帮助泰浩的事业,顺玉拜托姐夫仁焕能够见泰浩一面,仁焕同意见泰浩一面,顺玉很开心。泰浩和泰一正在打电话,正好碰见瑾子,瑾子把电话抢了过来。泰浩得知大哥要找的人竟然是志洪的亲生爸爸,责怪大哥不顾自己的亲生子女,而为别人的小孩奔走,非常不谅解。民在和柔真终于订好日子准备结婚,但民在婉拒了马凤要为他们准备的嫁妆而让马凤心生不满。民在得知惠成还给他的钱是贤奎出的主意,非常生气的向贤奎摊牌,严厉责怪贤奎干涉了他和惠成之间的友情。 
 

  第20集

  马凤欲送结婚礼服给贵芬,但被贵芬以她没资格接受而回绝,并说出从没将民在当孙子看待的话,让马凤当场难堪的下不了台。泰浩把惠成叫到外面之后,告诉他泰一还活着,惠成听到之后便迫不及待想去见他,泰浩心里觉得很高兴,并且在隔天安排他们见面,泰一和惠成见面之后嚎啕大哭。 


  第21集

  瑾子终于答应柔京跟惠成结婚,柔京高兴得打电话给马凤,马凤也恭喜柔京。惠成请爸爸泰一不要再离开他们,他以后会奉养他,泰一听完之后非常高兴。惠成回到家之后打算把这件事告诉瑾子,但是瑾子的反应很激烈,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民在跟柔真的结婚请柬已经印好,但请柬上面的名字马上就会让外人知道民在是养子,因此引起马凤相当大的反弹。 

责编:林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