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4月21日 CCTV-10 19:37
 状元360:西南地区决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19:37 来源:CCTV.com

   “展劳动奇技,做自己的英雄”CCTV大型电视活动“2007 劳动榜样”力在展现普通劳动者的技能、创造、精神和风采,以及他们带给观众的感动。普通劳动者的屏幕形象永远是中国电视的优质资源,中国电视的屏幕上应当有更多的普通劳动者的良好形象,平凡之中往往蕴含着伟大,细微之中见真情,他们才是我们电视屏幕上应当歌颂的主人。

    强大的选手阵容:每个人都拥有精湛的职业技能,不仅如此,每个人身上还寓有巨大的人格魅力和感人的事迹,在平凡之中蕴含着伟大与感动……

    评委阵容:全国著名劳模李素丽,当代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研究室主任时统宇等。

    劳动榜样??西南地区决选

选手集体照

    相关链接:>>>节目视频欣赏

    今天的比赛是西南地区的决选赛事。比赛在山城重庆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犹如山城炙热的天气一般,观众对选手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

    往期节目回顾

    04月14日 CCTV-10 19:37 状元360:2007劳动榜样(四)
    04月07日 CCTV-10 19:37 状元360:2007劳动榜样(三)
    03月31日 CCTV-10 19:37 状元360:2007劳动榜样(二)

   >>>进入节目专题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