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4月08日 CCTV-3 19:30
 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8日 19:30 来源:CCTV.com

  

    新的精彩正在上演,《欢乐中国行》特别制作《外国人中华才艺展演》,请来几十位外国朋友进行中华才艺大比拼,这些外国人虽然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肤色、操着不同语言,但却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他们中有些人在中国已经生活了十几年,可以讲一口流利的中文,你若是闭上眼睛还真想不到他们是外国人!

    节目为这些“老外”搭建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让这些外国友人参与进来,透过他们去展现中国文化。同时从节目观赏性的角度出发,请来外国人中,有些在中国也是已经小有名气的,希望可以带给观众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精彩不容错过, 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4月1日-5日、8日 CCTV-3 19:30

              4月6日 CCTV-3 21:15

说快板的大牛震惊了评委

    经过前面六场精彩比赛的激烈角逐,今天将诞生本届大赛的冠军。到底谁会是最名副其实的中国通呢?先来看看登上今天舞台的都有谁吧!

    今天表演的选手有:

    1、李嘉龙[加拿大]
    2、金昶炫[韩国]
    3、董尼卡[美国]
    4、雷 鸣[瑞典]
    5、大 牛[英国]
    6、唐萨、丹尼[伊]

    相关链接:>>>进入节目专题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