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3月23日 CCTV-2 19:30
 幸运52:团队之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9:30 来源:CCTV.com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人们也一扫冬日的懒散,打起了十足的精神,很多人喜欢利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到户外松松筋骨,做一些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能联络感情,可谓一举两得。本期《幸运52》的三位选手,他们就爱招呼一堆人一起去运动,还起了名号,扯起大旗,自称为“团队之星”,就让我们来一睹这几位团队之星的风采!

    团队之星各展风采


  红队选手于菊来自航天二院研究生院,不愧是航天人,玩的运动项目也是往天上飞的项目??羽毛球,他们的羽毛球队名字也很响亮,“航天神箭队”,够震撼的吧。于菊戏称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团结同学与人合作”,她所说的团结就是和朋友合作打羽毛球。这可是她的强项,女双混双都不在话下,不过据说她喜欢双打的真实原因其实是因为体力不足,双打没那么费体力,跑小半场就行,而且双打比赛四个人,刚好符合她爱凑热闹的天性。

  黄队选手陈泳均的团队名字有点意思,“大富翁排球队”,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的队友都是身价不菲的大富翁,其实只是因为他们除了喜欢打排球外,还喜欢玩大富翁游戏,两个爱好合二为一,就取了这个名字。要想加入他们的队伍还不太容易,得过三关:人品好,水平高,还要和大家合得来。他们的队规也很有趣,每次练球时,迟到的人要为准时到的人准备礼物,买水,买糖都可以。因为排球是集体项目,人不齐没法玩,所以他们才定下这个规矩,大家来共同遵守共同执行。看来他的这些队友能聚在一起可真不容易,真可谓志同道合。

  蓝队选手于一丁是“北京工人足球队”的领队,这个领队可不是他自己封的,而是民主选出来的。他们的团队组织制度非常严谨,有个专门的网页,所有队员每年都要投票,选出两个领队,两个教练,两个队长。于一丁出场时还专门带了个笔记本,不要小看这个小本子,这上面可记载了他们团队所有的重要活动和重大事件,比如哪天和哪个球队踢了比赛,哪天他们第一次上报纸,这不,第一次参与《幸运52》也被载入了他们的史册。于一丁的理想就是做一名职业足球经理人,把爱好当成事业去做。

  团队之间的较量


  既然是团队之星,自然少不了团队之间的较量,本期《幸运52》特别设立了一个游戏环节,来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四个队友依次站好,后一个队友在前一个队友的身后写数字,第四个人写出的答案和第一个人写出的完全相同就算正确,写的过程中不能说话,不能越过一人书写。不知道这三个团队哪个更有默契呢?

  上期擂主陈丽萍再战擂台


  上次守擂成功的陈丽萍已经连续两期成为擂主,不过这次,面对几位团队里闪亮的星星,不知道她的好运气还能不能继续,究竟是团队的力量更大?还是个人的能力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播出时间:首播:3月22日 CCTV-1 22:39;3月23日 CCTV-2 19:30;

       重播:3月24日 CCTV-2 12:30;3月27日 CCTV-2 16:0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