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3月25日 CCTV-5 09:00
 直播:NBA灰熊-爵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5日 09:00 来源:CCTV.com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灰熊愿意放走加索尔,表明球队管理层已经痛下决心进行大换血,但是以联盟中数一数二的顶级内线为代价,是不是有些不划算?想得到西班牙人的球队可不只一支,之前传闻最大的是公牛,但他们不会以本戈登和邓为筹码。

  爵士基本锁定了季后赛的靠前席位,对病入膏肓的灰熊,他们不会手下留情。但“AK47”基里连科的低迷表现,让盐湖城球队的季后赛之路充满变数。

  播出时间:3月25日 CCTV-5 09:0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