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3月24日 CCTV-5 08:00
 直播NBA:活塞-马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4日 08:00 来源:CCTV.com

阿根廷巫师近来生猛

  跟几天前的小牛对太阳、太阳对活塞一样,这是一场不可不看、非看不可、一定要看的比赛。虽然底特律没有留下大本,但韦伯的到来不仅弥补了华莱士出走带来的防守缺失,更在进攻上让活塞多了第5个攻击点。现在的活塞攻守平衡,堪称NBA中的“荷兰队”。

  马刺虽然结束了连胜,但谁都知道季后赛开打之日,就是这支球队露出狰狞面目之时。但即便是在常规赛,邓肯的球队依然不惧怕任何针对圣安东尼奥的挑战,因为他们有一颗冠军的心。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